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巴西这些年来一闪一闪的。。。。。。

(2016-01-24 08:10:20) 下一个

这几年,巴西挺令人关注的,2014年世界杯足球赛,2016年里约奥运会,都让巴西在世界上非常受关注。

其实,很多年来,巴西这个国家,对我来说挺神秘的,应该说,南美是我去过次数最少的大陆。

巴西的圣保罗,有一个一百多年历史的歌剧院。

从这个歌剧院可以看到百年前巴西人的奢侈和骄傲。

达官贵人都是要坐包厢的。

我要是活在一百多年前,也假模假样地在上面坐着,听着听不懂的歌剧。

这个舞台,走过多少知名和不知名的艺术家!

这个吊灯,现在也很时尚。

巴西是个好地方!

let's go !

 

《版权歌剧院所有,翻印圣保罗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巴西,印象只有在电影上看过一句台词说西班牙人去到乱砍乱杀,葡萄牙人去到就安抚他们,因此巴西人采用了葡萄牙语。
斯蒂芬茨威格也是在巴西走的。小时候看了他的很多书呢。除了很多人看过的他的各种中长篇小说外,中学时看完他的“当人类的群星闪耀时”,彻底颠覆了对如何写传记的态度,觉得简直是高山仰止。
还有他的“昨日的世界”,怀念他曾经的老欧洲,写完觉得世无可恋,自己走了。我则因为看完这本书后,对其他文学作品产生免疫,导致看不懂大部分小说。
去记得叫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