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5年的最后一贴:和你们比比家里的鱼缸!

(2015-12-31 05:08:50) 下一个

曾经喜欢过养鱼,那是因为小的时候老爸的单位有一个大鱼缸,里面有花花绿绿的热带鱼,但是听老人们讲,热带鱼特别难养,我知难而退所以我也就一直没有插手。

后来,在中国工作了一段,不论是在南方还是在北方,公司都在我的办公室里放一个大鱼缸。在南方的大鱼缸里养着几百条鹦鹉,在北方的大鱼缸里养着几条银龙。我每天就算欣赏欣赏,抓把鱼食喂喂,我自己,还真的没有伺候过那些鱼!

但是,后来在美国的家里,买了一个鱼缸养了一条小鱼。

这小金鱼孤孤单单的,每天对我带搭不理的,唉,反正它也挺孤独的。后来,我就升级了。

咱整一个茶几,里面放上水,搁几条小鱼,人家理我不理我我不知道,我看人家就行了。我觉得,我已经高大上了。但是,去了朋友家里,人家有这样的鱼缸:

一下子,我的就不高大上了。人家除了有这个,人家还有那个:

人家的办公室里是这种情调!

人家的卫生间是这种情调。

人家的会客厅的一角是这个情调!

连厨房都是镶嵌式的鱼缸!

不知道睡着睡着,鱼缸会不会漏水?嘿咻的时候,鱼会不会看着让他们不自在?反正我的卧室里什么眼睛都不能有,不然我会走神儿,呵呵!

这难道是熬鱼汤的大方锅吗?

把楼梯底下装成个大鱼缸,也忒牛屄了吧!

这是震撼级的,我在深圳的土豪家里,就见过这样一个超大型的鱼缸。

要是疯狂成这样,那干脆当鱼去算了。

踏踏实实的,明年整一个这样的鱼缸!

或者整一个这样的鱼缸,里面养十几条亚洲鲤鱼,没事就钓上来红烧一下!

《版权鱼缸所有,翻印漂亮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祝阿牛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万事如意,顺顺当当,幸福安康!

国府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新年快乐
wantong 回复 悄悄话 太漂亮了!每个都喜欢,除了卧室那个。躺在鱼缸下,天天担心爆缸给呛死或倾盆下来,湿透透。
isuiyi 回复 悄悄话 2016元旦快乐!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貌似疯狂,其实颇妙,祝吾祖国大侠2016尽享@@之欢。。。哈哈哈!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鹦鹉是鸟类!还是最喜欢第一个鱼缸。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楼梯下的不是鱼缸,是花园。卧室里的鱼缸引起阿牛的联想最逗乐!那可是几十双眼睛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H 大侠来年快乐健康性福!
HVAC 回复 悄悄话 祝牛老大新年快乐,阖家健康平安,年年有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