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那些该死的群!

(2015-08-03 06:27:10) 下一个

我应该不算是一个落伍的人,从最早的通讯工具到最先进的聊天工具我基本上都玩过。美国的非死不可我有、推特我有,原来的那些过眼云烟也有过,天朝的QQ我不但有,还是八位数的。最近这两年,微信风靡,太不凑巧了,我也有。

其实,微信挺好玩的,该有的功能都有:文字传输、图片传输、视频传输、打电话、看电影、定餐聊天玩暧昧,什么都挺好的。但是我最痛恨有两条:广告和群。

广告就不说了,到哪里都不得人心,浪费我的时间,不过,我可以把广告屏蔽了,咱有技术!

而那个该死的群,却是我老不情愿的。一开始是我们这里的一帮闲的睾丸疼的闲人搞了一个北京猿人群,一个劲儿地给我发邀请,亲哥哥亲叔叔亲爷爷叫个不停,结果,我的革命意志不坚定,就加入了那个北京猿人群。这下可好了,把狼给招来了:张三显摆自己是正黄旗的后裔,李四显摆自己是绿帽子的子孙,王五说自己天天打高尔夫球天天进洞爽歪歪,刘六说自己买了大包包小包包家里除了包皮还是包皮。。。。。。我最烦显摆的人了。不到俩小时,爷退出北京猿人群了。

还是自由世界好!一个人多清净呀!

后来,又有人邀请我加入钓鱼群、打猎群、泡妞群、吃喝群、美安群等等等等,我一概严词拒绝,根本就不开那个小后门儿!

终于有一次,几个好朋友都邀请我加入一个健康群,我脑子一时糊涂,就加入了。妈妈咪呀,呼啦一下涌进来两百多人,那个胡说八道呀,比那些没知识的大妈还没知识,比那些没知识的大妈还大妈!我呆了不到十分钟,脑子炸了。我一个猛子扎进游泳池,去她奶奶的健康群吧,我什么群也不要。

但是,很多事情不是以我的意志为转移的。昨天夜里,一个神秘的信号出现在我的微信:邀请您加入我们的群交群。(注:我们都是有身份、有名望、热爱和平的女子人群,不会伤害你阿牛哥的,如果您不喜欢,我们不强求您,也不会扣押您的申请费、报名费、月费、年费、赞助费、材料费、管理费、以及所有的合理收费。)

奶奶的,那么刺激呀?群交群!这不是把我拉回我当皇帝的旧社会吗?

我是一个有原则的人:什么群都不加入!就是群交群,我也不加入!

我坚定!但是也领教了什么叫锲而不舍什么叫跗骨之蛆。经过了七七四十九个回合的威逼利诱苦苦追求,我终于,终于坚持我的原则,坚决不加入任何群!

我知道,还有群交群的变种,阶级敌人亡我之心不死,还会变着方法来骚扰我的,但是,我就是不群,我今天就给自己起一个别号:牛尔不群!哈哈哈

那些该死的群!Damn it !

 

《版权自己所有,翻印群群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我根本就不用微信,就是怕这样的麻烦。而且,没那么多时间耗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好像群成了人神共愤的东西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xwq' 的评论 : 我也不知道呀,但是,应该可以屏蔽广告的。我退出了所有的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lac2003' 的评论 : 特别不会夸自己。。。。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是讨厌加群
wxwq 回复 悄悄话 真希望那些在群里发广告,做买卖的人来看看你的文章,那可不是一般的讨厌!放张自己的大头照,什么贷款,卖房,招生,培训班,投资理财,卖助听器...,自我感觉良好,无知到不知道自己是多么招人烦,怎么屏蔽呀,楼主给细说说,谢谢啦!
Lilac2003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也夸夸自己呀!
你的文章我很喜欢读,真实,有趣,搞笑...笑中有乐,有泪,有思想...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1507/17356.html
我有朋友也挂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You are very very right, 弯的4 !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牛尔不群!非牛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路花雨' 的评论 : 那你要思而不群或者是毛而不群,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谦虚过头了是虚伪,不是骄傲。

骄傲是件好事情,当然,虚伪也是,哈哈哈
思路花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最近我也正为“群“烦呢!
HVAC 回复 悄悄话 老大,“谦虚过头就是骄傲”。小弟因为怕自己没文化,昨天用这个词的时候还特意百度了一下:

“风流:指人有才学而不拘礼法;倜傥:卓异,洒脱不拘。风度潇洒文雅,卓越不凡。形容人有才华而言行不受世俗礼节的拘束。 一般形容有才情、潇洒不凡的人。” “语本 明 许三阶 《节侠记·私仰》:“羡英年壮节堪多,似冰心在玉壶,散财结客,侠比三河,风流倜傥,名倾六辅。”

窃以为用这个词形容老大还是比较恰当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VAC' 的评论 : 我只是人,那些风流倜傥还有那个物都和我没关系。群不群和我也没关系,我就自己安静惯了,最多俩人儿,哈哈哈
HVAC 回复 悄悄话 象牛老大这么倜傥风流的人物,可以想见那批神秘的女士们必是人人恨不能得而群之。而老大居然不为所动。道行果然深不可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你是滴而不群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S。

俺俺俺意志不坚定, 做不到雨尔不群, 纸好望牛墨迹。
瀛客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楼主订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瀛客' 的评论 : 我们小的时候,语文老师说的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您肯定是数学老师教出来的。
瀛客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应了中国的那句古话:人以类聚,物以群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谷不分' 的评论 : 那没问题,但是各种费用加起来比 AT&T 还多。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我愿意加入北京猿人群,愿意被亲哥哥亲叔叔亲爷爷叫个不停,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喝着水看阿牛卓尔不群的表态,一口水差点呛S我,太欢乐了!我就知道,天仙妹妹非要把阿牛穿越到清朝当皇上,阿牛会不乐意,瞧,阿牛表态了,坚决不让自己被他人当皇帝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得福' 的评论 : 哈哈哈,反正是什么楼主呀、岛主呀之类的人,都比较阴损,哈哈哈。

俺百毒不侵八风不动,习惯了。

谢谢提醒,您也小心点儿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卓尔不群? 难道是我眼花了?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sjj21' 的评论 : 这个建议好,但是损!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月楼主人' 的评论 : 岳不群是属于华山派的,和我们不搭界。
万得福 回复 悄悄话 报告牛哥,日月楼主人有点阴损。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欢乐是生活的基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你们谁和文学城说白白我也不在乎,大家脖子地下都长着腿,爱去哪里去哪里,我就是不操那个心。您要是不操心,那您也就不哭了,哈哈哈
日月楼主人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入卓尔不群,那不是岳不群的群吗?
ssjj21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直接把手机扔了,让他们找不着咱。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还是加入了卓尔不 群, 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太欢乐了。赞拒腐蚀永不沾!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爷真修练到炉火纯青了。这几天群们从相互吹捧到互打出手都不听见,好几个说要和文城白白了。还有那位都自己脱了12次,你也熟视无堵!凭你的号召力,能不能喊一声“娘们,别烦了,我全收下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文学城里的群我还真不知道,估计都是悄悄话里就解决了,不用麻烦微信了。

看来,您是深受文学城之苦呀。。。。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牛爷忘了还是故意不说文城里的群?文城群里的有些娘招牛爷是见过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这个要问微信专家,中文版的好像可以。改成英文的我们就看不懂了。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咋屏啊,抓狂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把广告全部屏蔽了。。。。。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赞????牛哥卓尔不群,可是广告快把银给整神经了,牛哥快给支个招吧,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