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单位发的福利:西红柿炒鸡蛋

(2015-04-07 06:28:17) 下一个
现在咱中国真是念旧,离开原单位都几十年了,人家还记得你,逢年过节的问候一下,初一十五的送点儿吃吃喝喝,虽然这么多年都不在国内,一拨一拨离休的退休的升西天的蹲大狱的走了很多人,剩下的人我认识的好像没有几个了。但是,原来的单位一直还记得我,看来我的人缘就是好。

这不,到了发春季福利的时候了,单位给我发了西红柿炒鸡蛋:中国队的队服一套!


红黄白,2008年之后中国队的标志性队服:西红柿炒鸡蛋!


这个蛋清有点儿多了,还透明,不知道在什么场合穿。


五个葱花什么的


拉锁都是土豪金!


拆那中间的那个矮曲,怎么看都别扭,看上去特别像俄文。

不过,人家还唸着我,记着给我发点儿福利,就忍了吧。。。。。。

《版权单位没有, 翻印福利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一般吃帖,我不点击,结果错过了阿牛的好帖子。夏圆MM的评论最逗乐,牛肉西红柿炒鸡蛋,我这个不是吃货的主都要捉摸捉摸是啥味道了。
apple1 回复 悄悄话 喜欢tea_fan 的评论,“穿这套衣服得有点勇气,内心要足够强大. ”。???? 给运动员做多了,或是出战队服换样式了。
穿上,保证很多人要和你留影,要签名。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还以为当年你的原单位,没钱发福利,一人发份西红柿炒鸡蛋呢。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圆MM, 你笑S我了。 我刚进来以为阿牛又开吃了呢。

几十年了西红柿炒鸡蛋还一拨一拨滴发。 81队的骄傲吧。 最后那件少写了一个 My。
一粒樱桃 回复 悄悄话 好好保存着吧,别穿旧了,
再过几十年后就可以收藏在老牛博物馆里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国家队啊。。奥运会升国旗奏国歌。。内流满面啊有木有。。这个,太高大上了。。鸡蛋番茄!咱有的是!随便炒。。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千万别穿这套队服呀,一穿就成了牛肉西红柿炒鸡蛋了呀。。。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还有, 裤兜上那两片红跟俩大补丁似的。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肩膀底下那两条波浪也是莫名其妙。 背后还要再来条飞龙, 恨不得5千年的历史都得让运动员们肩负上, 太沉重,太眼花缭乱了。
HVAC 回复 悄悄话 蛋清多还透明,哈哈哈!少男少女穿应该还是不错的。

上牛老大家蹭个地板坐一会儿。哈哈哈。刚刚把老大从前的帖子翻了翻,真是江湖大牛鳄啊。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我知道。 和国旗接轨, 一目了然, 一眼就能看出你代表的是哪国人, 主题明确,很好。 可深黄和大红都是很晃眼的颜色,白色和红色搭配得好也很漂亮。 我个人认为最大的败笔是胸前那一大片鹅黄(是不是有意代表黄河我不知道, 但我觉得那很别扭)。国旗上月牙形黄色星星logo就很别致, 画龙点睛,可太艳丽的颜色成片成片地往上刷就太难看了。
古埙1223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大学毕业后的一次同学聚会,“早婚早育”的有几个了,大部分都在忙着轧朋友。有一哥们对端上餐桌的西红柿炒鸡蛋情有独钟,说各位找老婆就要找个西红柿炒鸡蛋一样的老婆。什么意思---西红柿炒鸡蛋吗好看好吃关键是还挺便宜,话没说完,整整一大盘西红柿炒鸡蛋便被几个女同学扣到了身上。现在想想都好笑。真要娶到这么价廉物美的老婆,还真是人生的大福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中国队的队服一直都是红黄两色,和国旗接轨。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TBH,这套“西红柿炒鸡蛋”看起来朝气蓬勃,积极向上, 特适合青少年运动员。但我觉得作为国家队运动员, 也都是二三十岁的成熟青壮年,着装上更应该给人一种自信帅气(男),英姿飒爽(女)的感觉。这套衣服款式颜色都太小儿科了, 特别是五六十岁的老教练, 老领队穿上, 怎么看怎么就是装嫩, 威严从何而来?

刚刚看完Miami Open , 更是觉得服装太重要了。 很多运动员穿得就非常帅气, 即使技术上略逊一筹, 还是希望他赢;可有的一出场就让你觉得拖沓, 甚至脏兮兮(主要是颜色搭配不当), 他赢了输了都无所谓了。真是希望国家队对服做得更帅气, 霸道, 性感一些。。。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一盐寄初,马四马又佳追, 哈哈哈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一言为定!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好呀好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_fan' 的评论 : 强,大! 同意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别不是把 H 印错了,就到处送了吧? 上衣挺好看的,送俺穿着打羽毛球去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好看?全世界最难看的队服。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我不穿也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穿上“西红柿炒鸡蛋”, 永远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看的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穿这套衣服得有点勇气,内心要足够强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