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西藏

(2015-04-01 07:28:09) 下一个
 

据说西藏是属于我们的,管它呢,反正,我认为西藏是我们的就说我们的,西藏我去过 N 次,但是我还想去,不是为了宗教,不是为了好奇,只是为了对比。

远在天边的地方

西藏也有海!

西藏也有沼泽

 

 

这里是藏北阿里高原,你可以跨过山和大海,可以像那野草野花那样盛开,还有沙漠草原戈壁圣湖雪山。

 

 

西藏也有鸟儿在灰!

介不系阿拉斯加景色吗?咱西藏也有!

 

 

穿越可可西里、唐古拉山。

 

 

 

 


藏北高原

藏南河谷

地球的眼泪━纳木措湖

林芝乡间

昌都佛塔林

尼洋河河谷

巴松措湖

高原江南

巴松措湖中小岛

藏区春光

纳木措湖

藏北牧场

珠穆朗玛峰

纳木措湖

西藏江南原始森林

羊卓雍措湖

雅鲁藏布江

渡 口

然乌湖畔

湖畔田园

羊卓雍措湖

雅鲁藏布江河谷

藏南风光

西藏江南

雅鲁藏布江河谷

湖畔夕阳

林芝牧场

然乌湖秋色

然乌湖之冬

西藏春色

山 山 水 水

藏乡晨雾

然乌湖秀色

天地山水之间

雅鲁藏布江峡谷

藏南春光

寂静秋色

山高水远

水中天

然乌湖秋色

天水一色

五彩缤纷

水中美景

山畔春江水

藏乡秋色

悠悠天地

布达拉宫

《 所有的照片版权没有,翻印的话藏族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你一直穿越过来穿越过去的。。。。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穿越了?觉得这个看过。
路边的小草 回复 悄悄话 建议再整理收集些新疆的照片,同样是叹为观止。感谢大清从俄国人手中夺回新疆,为汉人开疆扩土。
路边的小草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毛主席,共产党,使得汉人在历史上第一次控制西藏 (从1951年4月开始),
将如此壮丽的河山尽收囊中。人民万岁。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这是牛蹄儿踏过的美丽土地,羡慕ing!可我疑惑,难不成这都是阿牛拍摄的?如果是,阿牛简直就是潜伏在运动员队伍里的摄影大师!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圆圆啊,俺也看成是“西餐”呀?无语。。。
伸出俺的胖虾爪。。。跟你握爪。。。。。。。
可能最近把酒问月太多了,眼也花了。。。。
Juzizhoutou 回复 悄悄话 Beautiful, beautiful. I am going to collect it!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景色美丽非凡,气势磅礴。

是我们的西藏!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景色美丽非凡,气势磅礴。

是我们的西藏!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茶饭美眉,我就是好茶饭!面包牛奶。。我,我不习惯啊。。哈哈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闪了,牛哥的美丽西藏家园已经被我们这群无处不吃的吃货洒了一地的汤汤水水,我不想被罚打扫卫生.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有见地,给个赞.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是说你吃的太局限,还达不到风流吃货的境界,你地明白?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圆圆,苏轼微醉着吃东坡肉。。还念叨着,天涯何处无芳草。。他可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吃货。。无法超越哦。。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茶饭美眉,我这和风流不搭边啊。。刚去一家灌水,人直接就问我,今儿喝酒了木有。。我,我,我啥时候成酒鬼了呢。。。泪奔!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茶饭,花王,数风流人物,还看吃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还风流的不够...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茶饭美眉,圆圆是中西餐都爱啊。。我也要向她学习。。我奏是偏爱中餐。。不是一个合格的吃货!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眼神不济了,看成了"我的西餐",一头撞进来。。。
**********************************************
哈哈,吃货又跑这儿风流来啦.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就俩字:”赞“!”美”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眼神不济了,看成了"我的西餐",一头撞进来。。。
惊艳得无语了。。。
老北京炸酱面 回复 悄悄话 照得相当好! 称赞!
龄龄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太壮丽了!今天早上还遇见一个认识的藏族女子,出生在印度,祖父母是和达赖喇嘛出来的。你的照片再现了神奇的无与伦比的景观。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继续理亏。。。
草之书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照片!我照的不敢示人了。
tea_fan 回复 悄悄话 我依然词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