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代国画已经接近了照片的水准

(2015-03-04 06:32:38) 下一个
几年不见,我们的国粹国画,已经发展到了照片的水准。原来的黑黑白白水墨意境,意境被进化到了800万像素的照片效果,钦佩这些艺术家们,来吧,收藏吧。。。。。

两个皇帝鸣翠柳,几支乱竹任飘摇

逃离全聚德。


我只是想来个小小小小尿。。。。
 

远山近水依然写意
 

牛牛!


关二哥家的鸭子。。。
 

一夫多妻。。。。。。
 


水墨照片

 

谁家的大活生虾?

骑牛过小桥


 

此景只应天上有

这池塘的水画的。。。。。

世界在变,艺术在变,国画已经洒脱。

《版权国画所有,翻印照片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3)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很好奇你那里来的这么多美图。 吃的也好,天鹅也好,油画也好,国画也好。反正是厉害,
原来是有个图片博物馆。 内容丰富。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牛哥,的确牛。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我奏是手贱,要出门了还要刷一下。。你是粗人啊?你说是就是啰。。我还以为我才是上山打老虎,下山抓螃蟹的下里巴人呢。。我木有说工笔画不好玩,我敢说,十年前就被我妈打死了。。谁懂谁啊?我都不懂你在说神马。。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写那么多卖弄文采呐?这文采是论斤还是拔堆卖呀?跟一亇打球的粗人卖弄学问还谈工笔画什么的不好玩。粗人不玩这些,去找懂你的牛哥哥玩吧,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好了,好了,假旋球,你快去打球吧。。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世人看不穿;不见五陵豪杰墓,无花无酒锄作田。。。一大早扒开眼睛还没刷牙洗脸,悲催的上班族。。元宵还要看你学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假旋球,你学得不像。。果然是假旋球。。。
有的人一本正经,有的人玩世不恭,有的人谨小慎微,有的人放浪形骸,生活博大精深,各有各的好,不是蝼蚁大众所能左右的。。。
再说,这些话取国画写意虚实之精髓,牛哥的视角与你不同,很正常啊。。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噢,弄半天是在玩幽默逗乐呀!这年头变化太快,前言不搭后语扯两句加几个哈哈哈就算是幽默逗笑啦,这默幽得侯宝林活过来该拜你们为大师啦,哈哈哈(这哈哈哈算俺盗用版权活学活用立竿见影吧)。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反正我是惊艳了,也笑了。。祝牛哥继续才华横溢,元宵节全家热热闹闹开开心心!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好较真!较真就不好玩啦!通常意义上国画用的纸张根本就木有办法有这样的效果!反正我这个冒充会工笔画的蠢货都貌似明白牛哥在和我们开玩笑。。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居然能把这等东东看成国画,怪不得中国假画市场热火朝天吶。这等水平的东东,作亇装饰品挂挂也无伤大雅,当艺术品买来的话,那你可就成全了那帮玻璃渣渣当钻石卖的家伙了。
chrisevans 回复 悄悄话 水塘,鸭子分明是照片。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自从吃了你的肉,一见我就喊红烧肉。嘴过呀,把阿牛给吓出怪病来了。。。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是画还是照片, 还是照片画, 都是艺术家的独具创意。 有意境,养眼,养心,俺都爱哈。 阿牛的幽默注解是偶的大爱。 俺也想收藏呀。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妹妹, 你还是饶了胖鸭鸭们吧。 好不容易阿牛让它们逃离了全聚德。 我一会儿把元宵email过去, 吃元宵吧。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那些鸡妇女就是包装过的鸡少女(-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红烧肉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61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只有鸡妇女,没有鸡少女,下辈子当公鸡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巫山疑云' 的评论 : 俺没有那样的才气,是别人画的。。。。(我画的能那么差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我挖条河,让那些鸭子都到你家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假旋球' 的评论 : 佩服,但是,我没有看出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默而生' 的评论 : 是呀,画家不送给我,所以,我要鄙视他们,哈哈哈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一夫多妻?嗯,我能说实话吗?最醒目那位最像是鸡太监,其他的,嗯,从个头上来看都不像鸡青年啊,鸡妇女感觉蛮滋润的~~(-_^)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画面让人耳目一新,我喜欢!祝牛哥元宵节快乐!
巫山疑云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您自己的作品啊?很有新意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有虾,没鱼,鱼王来了,入画!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PS里大概有这款图像处理,能把照片或者其中一部分变成国画:) 还有变成素描啥的。。。
不过俺喜欢逃离全聚德那幅:)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把照片PS出一些国画效果而已。只要看看人脸水波等一些细节,就会知道再PS效果也有限,哄哄大卵泡可以,拿来冒充国画是要现大眼滴。
不默而生 回复 悄悄话 你跟画家有仇?骂人画得像照片?
这些画有着国画的意境,用的是西洋的技法。真想把家里挂满这些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有鸡有鸭,有鸟有花,就是不见冬瓜,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pler123' 的评论 : 你要买哪幅?
stapler123 回复 悄悄话 实在禁不住问一下,哪里有卖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假旋球'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没有最差,只有更差,这样的问题您都敢问,哈哈。
假旋球 回复 悄悄话 能把这些看成国画,这眼神得多差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就像男人和女人的结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ainfy' 的评论 : 你这才是真正的欣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raDora2008' 的评论 : 你和我的感觉一样!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真美!这种国画与照片你中有我,合二为一的境界,看来也只有真正的艺术家才做得出来,哈哈哈!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那些鸭子、那些小鸟,都好有灵性呢!那个骑牛过小桥的好喜欢,真的跟照片一样呢!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感觉是照片,不是国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幽幽茶香' 的评论 : HOW DO YOU KNOW?
幽幽茶香 回复 悄悄话 这里面都是电脑制作的,不是中国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老虎吉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stynight' 的评论 : 懂与不懂,就在于这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画是艺人画的,画题是艺术家题的。。。。。哈哈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啊(四声)!真漂亮啊(轻声)... ...
frostynight 回复 悄悄话 杂乱无章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画不错哈,但画题更妙,最喜欢“逃离全聚德”,比画更有趣!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只特别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鸭子有的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没有一幅画可以代表当代国画,也没有任何一幅画可以代表过去的国画,您这个抬杠的态度,是欣赏不了国画的,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走天涯!我的沙发被你抢走了啊。。。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全聚德的鸭子跑了挺可惜。。。快抓回来。。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画显然不能代表当代国画.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