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赞助商, 俺爱死你了!

(2015-02-23 06:01:03) 下一个
每年的年初,俺的赞助商 Wilson 都会签订新一年的合同,提供产品,签订条款,然后我选择产品,再然后,订单就来了。每一年,赞助商的大箱子寄来的时候,是我特别开心的时候。

今年,由于有了新产品,所以,拖的久了一点儿,不过,晚到的产品 better than nothing !


 赞助商的三个大箱子一到,俺的 Heart Flower Angry Open !


打开一看,哈哈,球线、球包、球拍、球鞋、球这、球那的一大堆,俺的 Heart Flower 又 Angry Open 一下。


匆匆忙忙的缠了一只球拍的线之后才想起来,还没留影纪念呢。。。。。。赶紧的!


这三年下来,家里由Wilson 赞助的球拍已经有十几只了, 绝对土豪金!




子曰: 赞助商,多乎哉, 不多也! 老子曰:赞助商多多益善,今年的目标是找一家金融机构作为俺的赞助商,那样,花起银子来就方便多了。

《版权 Wilson 所有,翻印赞助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奏是奏是,我也纳闷,长得和我家的苍蝇拍太像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灌水了,奏是好奇,为啥买那么多苍蝇拍啊。。。哈哈哈哈哈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牛兄, 俺现在用的是Nadal用的那款。:)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家里要出个小李娜的架势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城地主' 的评论 : 太没有问题了,要那一款? NCODE NTOUR TWO 95, BLX TOUR 95, STEAM 96, PRO STAFF 97, 哈哈哈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有用不了的,送俺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MT88'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换! 我就缺奶粉!
KMT88 回复 悄悄话 俺有很多赞助的奶粉,可以交换一下,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哥' 的评论 : Wilson 好几年前就收购了 LXN, 现在 LXN 是 WILSON 旗下的品牌了。
二哥 回复 悄悄话 什么时候Lxn became Wils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