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然也!

(2015-01-07 06:00:29) 下一个


人家原来的名言是: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但是,现在与时俱进了,很多词儿都高大上、海健有(海鲜、健康、有机,怕你们不懂,我先在这里注释一下,哈哈)、土豪金了,所以,俺也偷偷摸摸的将工改成了公,这个公是老公的公不是公公的公,钦此。

其实,今天想要说的是打网球的事情。看到很多大侠们打网球都中了大奖、得了金牌、发了小轰,我看了真的是羡慕嫉妒恨呀。自己也有天赋,自己也打网球,为什么我就没有拿到戴维斯杯呢?为什么我就没有拿到那个95磅重的Baccarat 水晶悲剧呢?

俺智慧有,俺身体条件有,俺网球鞋有,俺网球包有,俺网球拍子有,俺网球有,俺网球机也有了,仔细想想,我就差三点:网球场,网球年龄和网球利器!

网球场不提了,太折腾,自己拥有一个网球场还不如把钱捐给失学儿童,让他们受教育呢。

网球年龄也不提了,回不去了,差着三十年呢,怎么和人家小年轻儿们比呀?

网球利器?这个可以有!

网球比赛的时候,看到很多人都拿着个IPAD,在上面指指点点的,我就好奇,那是个什么东东。比赛完了一问才知道,那是网球利器,对提高网球成绩大有益处。


原来是这么个东东,中文全名叫做:俺的网球统计利器!(注:HD)

也不知道是谁整的,你一上场,Ace, 发球、失误、得分、正手、反手、吊球、出界给你统计个一清二楚,比你老婆知道你的小金库还详细。


只要在合适的位置上戳戳点点,你的技术就统计了。


还是图文并茂,告诉你的这个臭球是怎么打的!



最后,还有详细的统计对比表,可以从中找出差距、发现问题、改正缺点、提高成绩。

好像有一句话叫做:“科学就是生产力”,这话说的可真对。用到这里就是:“打球真的要利器!”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在此我希望想战胜我的男女老少们去下载一个《俺的网球统计利器》,然后在家里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争取在十年之内达到我十年前的水平!


《版权网球所有,翻印利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没看懂怎么用,下载个软件就行了吗?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战争说认真就输了。我这人一向什么事都特认真,被戳中死穴,所以只好主动认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什么认输?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认输。:)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淘气!认真你就输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坐等牛哥表现中。。。:P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你又真相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貌似战争有喝枫茶牌小醋。:P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明明看到你们俩邪恶地一唱一和,惺惺相惜,婀娜至此,我见犹怜。。莫非,桃花潭水深千尺,李白汪伦有基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是地图想的邪,不是我呀,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你们都在邪恶的想什么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pletea' 的评论 : 我总能得到大侠的表扬和吹捧!哈哈哈
maple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一公字改的绝,也是千真万确,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pletea' 的评论 : 理解的好!
mapletea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讲男人的阳具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木有羽毛球的 。。。。。自己拿纸笔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我去给你找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赶紧把沙发让给战争,不然的话,咱们都没有好日子过了。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羽毛球的有吗?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居然还看懂了。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我要坐的,我要坐的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太高大上海健有土豪金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不懂. .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谁不懂,敬请留言,以显示阿牛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知天文晓地理会网球。。。。。。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怎么又跑到东岸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哈,这就对了,我专门给你写的,以显示我还懂一些你不懂的东西,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早哈!东岸这边已经不早,快中午了。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读完了,满头雾水,不懂,不懂网球,也不懂业余爱好者干吗用专业利器跟自己个儿较劲。谁要坐沙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早呀早!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先坐下,再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