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识破PFNC那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 (下)

(2015-01-28 06:30:32) 下一个

引子:

谁识破了那一场精心设计的骗局:我,阿牛!

谁设计了那一场骗局:PFNC - Perry Ford National City.

什么时候:2015年的第四个星期六。

接上集: 骗局正式开始了 。。。。。。

骗子们一个接一个地过来握手恭喜,一个个面带假笑地对我,转过身去却是真笑。

那个女骗子过来了:“牛哥,今天特别忙,请您等一会儿,您是下一个办手续签字的人。”

我就在办公室外面的桌子旁等着等着无聊着。。。。。。

下一个不是我,下下一个也不是我,等着等着,天都快黑了。骗子们把我的大奔也开走了。还没有轮到我。我有点儿等急了:“怎么还没有轮到我呀?要不,我明天再来办手续吧。。。。。”

“好了,马上马上!”

于是,我就是下一个了。

办手续的骗子说:“我马上要下班了,我赶紧给您办了吧。。。。。。”

签这个字,在这里,签那个字,在那里。。。。。。。需要签字的文件很多很多,我大约签了有二十多个字。我突然问到,我要不要给我的保险公司打电话,把新的车给加上呀?骗子说不着急,先签完了字再说!

骗子说,最后一个了,是把车的 TITLE 转给你的,然后,大功告成!您快签吧。

我正要签,扫了一眼,突然看到价格是 $25999.00, 而不是我们当时说的 $22309.00

这个价格是怎么回事儿呀? 

骗子很镇定的说:“这就是您要的那辆车的价格呀,您快签字吧,最后一个了,然后开新车回家。”

我说:“这辆车当时给我的价格是 $22309.00, 不是现在这个价格。”

骗子说,不会吧。。。。。。怎么可能,我们给您的这个价格是最低的价格呀。

这时候,PFNC 的经理突然出现了:“啊,我来看看价格,嗯、呜、啊、咦, 对不起呀,我们把价格搞错了, $22309 的价格不是Hybrid 的价格,是普通 Ford Fusion 的价格,您要的 Ford Fusion Hybrid SE, 最低的价格就是 $25999.00. 这是我们给你最好的价格。



我拿出来他们给我的邮件,上面写着:Ford Fusion Hybrid, $22002

白纸黑字都不承认,这也太无耻了吧!

骗子说:“邮件写错了,我们是人,不是神!”

奶奶的,这帮骗子浪费了我五个小时!

“把我的大奔给我,这车我不要了!你可以骗 AMEGO, 你骗不了 ANIUGE !”

“我们能不能像男人一样解决问题,不就是差三千块钱吗?你不会就缺这点儿钱吧?”骗子居然这样不要脸地说。

“嗯哪,我是不缺这三千块钱,但是,我就是烧了,也不给骗子!少废话,把爷爷的车给开来!”

我一把把我签过字所有的文件给扯了过来:“我不能给你们留下任何一个签字。”

骗子说:“这些都是我们的财产,你不能拿走任何一张纸!”

好!我一张纸都不拿走,我就在碎纸机旁边,把所有签字没有签字的文件全部绞碎了。

骗子手里还拿着一张我签字的文件说这个不能给你,这是我们必须留的!

我一个白鹤亮翅就把那张纸拿过来了,骗子扑过来要抢,我一个挤捋捧按扯把我签名的那一部分斯了下来然后把那张废纸塞在他手里:“给你了,孙子。”

此时,我的牛蹄子印一个都没有留下。骗子们站一圈儿围着我一个一个瞪着贼眼,我觉得我真想像李小龙一样一顿双节棍把他们给揍趴下。

这时候,我看到我的老大奔开过来了,于是就走向我的爱车。我的牛蹄子不小心踢翻一个椅子,又不小心碰翻一个桌子,桌子上的杯子瓶子纸笔名片撒了一地,OOOOPS。

嗨嗨嗨嗨嗨嗨!屋里一片喊声。

我站住,转过身来和那帮骗子说:“报警呀!靠!”

上车开车回家,奶奶的,想骗俺们老中?

骗子们的精心设计的骗局被我的牛眼金睛识破,没有得逞!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骗子必究》

又:今天接到了PFNC的电话:“Hi, A Niu, this is the sales manager of Perry Ford National City, I am terribly sorry about what happened yesterday, what can I do to win you back ? ”

真还有脸给我打电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1)
评论
xnwng 回复 悄悄话 这件事上的三奌经验:1)与车行打交道之前先上网查询一下,有劣迹行为纪录者免谈。2)与Sales谈车笔要勤,白纸黑字,空口无凭,还不时要求重复确认。3)购车付款你是大爷,只有让他等的份。不守时是不专业表现.

接下来应该投诉这家车行,将经过如实纪录并以email一式三份送Ford北美销售、加州商管局、联邦商管局,治々小样的.
十八号院 回复 悄悄话 买的没有卖的精,因为,他们是正规军,你是游击队。无论你在哪里采购,所有错帐都是多收了你的款!
一定要好好练心算。打错是不可能的,我买车时,遇到一位尚未来得及掉进大染缸的经纪人,他刚刚露出
要耍奸计,我就乐了,说,我刚看了一本书,你知道的。他也乐了,接下来,一切顺利。
你要杜绝让恶从胆边生的任何机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哈,各位大侠城府太深,我一并谢了,显示我懂他们了,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来阿牛今儿心情不咋好,虽胜犹伤,没劲儿给诸位一一回信了,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大侠们,一并谢了!
BIT 回复 悄悄话 浪费感情啊。 看来上次你还真是遇上君子了。

听说还有一看你不想买了把你骂一顿的。 07年我干脆在网上买的,记不得是个网站了。 他们报价,然后去联系我附近的车行,找到这个型号和愿意卖的。 我直接到那里取车,没有一句废话。 当时正好有厂家退款一千。 占不了光,因为中介还要拿去一部分利润。 但讲起价来反而容易,因为只要放下电话他就丢了这个订单。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干的漂亮 赞一个
over50 回复 悄悄话 A couple (husband and wife)of my friends did the same strategic way as car sales do, the husband behaves as beck-end manager, and the wife as a negotiator. She talks in English, then go back to her husband to discuss the offer in Chinese. Better two go to buy a car, please do not sit at the same table, that way you could avoid the 骗局.
richard6000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美国西部骗子更牛仔?我觉的东部的骗子还算客气。。。您遇上这些人有些太不讲究了。
lasha07 回复 悄悄话 还好他们没给你的老大奔做什么手脚。我就遇到过一回,想换新车,去了一个小车行,和CAR DEALER互相试了彼此的车,但最后价格砍不下来就没买;,然后开自己的车回家的路上,轮胎突然破了,而且是一路先后破了两个(决对不是偶然)。从此买车都去最大的车行,虽然贵点儿但至少他们做事比小车行规范。
你可以去这两个地方比他们一个差评:
https://www.google.com/search?q=Perry+Ford+National+City&oq=Perry+Ford+National+City&aqs=chrome..69i57&sourceid=chrome&es_sm=122&ie=UTF-8#lrd=0x80d9526ab37b6f9b:0xbd37bbd8b865f01e,1

http://www.yelp.com/biz/perry-ford-national-city-4
MEMPHIS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是, 在TN , 10多年前, 第一买新车, 毫无经验, 下午准备买车,中午才刚刚看CUSTOMER REPORT的杂志, 当期,介绍了卖车的几个陷阱和伎俩, 结果下午就用上了, 一直等到很晚很晚, 才签单, 之前也是一个接一个陷阱出来 , 只是好笑的是和杂志上介绍的一摸一样。从拖拉时间到临时调高价格, 借款利率, 统统一样。感觉象打仗一样。 幸好我们商量时候讲方言,就算他们请来翻译偷听也没有用。 后来和老美同事讲起,他们也是同样感觉,其中一个, 还付钱请人代购, 结果付了更多的钱。 还有几个是直接走人, 也是因为被欺骗。千辛万苦谈的价格, 后来还是发现多付了2千。
亚发 回复 悄悄话 刁老虎碰上聪明小猫,不得了啊。我最近在新泽西海边买凌志车也碰到这一样的情形。If you have a daughter,never marry a dealer.
亚发 回复 悄悄话 刁老虎碰上聪明小猫,不得了啊。我最近在新泽西海边买凌志车也碰到这一样的情形。If you have a daughter,never marry a dealer.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Eye opening! 买房,买车要签很多字都不知道自己签了什么。 好多表面的 deal 和我们最终得到的会是不一样滴。 也许稀里糊涂地被拔了毛都不知道呐。 学习ANIUGE, ANIUYE保护自己的利益。 day day study, day day up.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我们都是在战斗中成长!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深圳发展银行?关键是密码多少啊?美国买车好可怕,还是法西斯的领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EMPHISL' 的评论 : 是在Perry Ford 买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徒步走天涯' 的评论 : 5555555555, 我就是贪了小便宜,唉,自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深发展吧。。。。。
MEMPHISL 回复 悄悄话 兩個月前, 一個朋友夫妻買車,TOYOTA DEALER 試車的不是最後拿回家的車, 試車後,去簽字, 簽完字(沒有仔細看),出來開走車, 一半路上, 發現裡面裝飾不太一樣, 才發現被掉包, 第二天無奈又加1千,換回本來的那輛車。 因為天晚,車子外面,顏色完全一樣。 型號有區別。 天窗有區別。
徒步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既浪费时间又浪费感情. 我觉得最主要是不能贪图小便宜.要不然肯定上当. 如果大家都卖三万, 只有一家卖两万五,首先就得问问什么地方不对劲.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往哪儿汇啊?把账号密码一并告我。我马上汇!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像进了瓷器店,China shop, 哗啦啦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不好意思不小心把他们的桌椅板凳都给碰翻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amo19961' 的评论 : 看了他们的REVIEW, 80%都是一星的,都说他们是骗子,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先汇款再讨论细节!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牛眼金睛在关键时刻辨秋毫,识骗局。牛叔此事处理得机智,勇敢,可爱,豪气。。。哈哈哈!
teamo19961 回复 悄悄话 还好牛哥没上当,这帮骗子太无耻。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因为我自己就打字老出错。打印机的纸都是这样被我浪费的。校长说再这样下去,要枪毙我!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今天问了,真变白富美了。她们说是白痴的白,富于幻想的富,想得特美的美。牛哥,我要的不是这个白富美啊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arsonwang' 的评论 : 你就是战争的根源!哈哈哈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没准,人家就是打错字了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好,我进门报名ANIUYE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我咋忘了,牛有四个蹄儿,还有两只蹄套呢。BTW,下回去买车,进门先告知,是ANIUYE到了,比ANIUGE还大一辈儿,让他们小心伺候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hniu' 的评论 : 嗯哪,但是,要有$500的CHARG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eader' 的评论 : 估计是,所以,以后咱不去车行了。。。
ahniu 回复 悄悄话
法律上没有remore 规定。。。
reader 回复 悄悄话 頂! 天下烏鴉一般黑。我發覺所有車行賣車的人都是這種德性。老老實實作生意的很少。
ahniu 回复 悄悄话
你不知道车子三天内可退的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你要是想听,还有第三只鞋呢。。。。。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坐在沙发上听第二声鞋掉在地上的声音,呵呵,踏实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