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让俺一次买个够!

(2014-12-29 05:07:41) 下一个

这个季节是购物的季节,最近一段时间喜欢网上购物经常去亚马逊河里去淘宝。一般情况下,就在家里敲敲键盘,上亚马逊定点儿货,网上购物交钱刷卡,没两天人家就给送到门口了。但是,最近看到越来越多的土豪金来晒他们买的花衣服皮包包黑鞋子绿帽子,我看了就来气,有神马呀?你晒我就不能晒了?我也晒!


但是,要是这样去购物,俗!


现在购物,都用这个,买了之后一摁小蓝键,齐活儿!


要是去商店购物,咱就来一个高大上!这个购物车不装满就不回家!


首先,咱先买一个让自己健康快乐硌屁股的自行车,别小看这自行车,怎么也顶十个婆婆妈妈的高档包包!第一回合俺觉得胜了!


再买一辆电驴子,也不贵,就是二十来辆硌屁股自行车的钱。


来个4K大电,养养眼!反正钱都是国家印的,不花白不花!


买个这家伙去飙飙车,超超警车什么的 。。。。。


挑一架庞巴迪去兜兜风!让他们给漆成酱油色的!


再买一叶扁舟,咱学姜太公去钓鱼钓螃蟹!


最后,买个小茅屋,咱隐居一下。。。。。。

买,买,买,俺家有个聚宝盆,钱是花不完的,让俺一次买个够!哈哈哈。

《版权购物所有,翻印忽悠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turedpeach' 的评论 : 唉,现在买东西,谁还用钱呀?
maturedpeach 回复 悄悄话 什么都计划好了,就差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地主吉祥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ainfy: 和我不用提钱,给我送钱就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知足:5块就够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横塘: 我的缺点就是不贪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Huifu回复nini: 我不能不如呀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您最气那土豪竟然“买”绿帽子,而不是欣然大度地接受一顶某牛人送的。。。祝购物愉快!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有钱就是任性:)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这两天大家都互相“提钱”拜年了,不过看楼主这架势,那就不用“提钱”了。

仅祝新年吉祥,妙笔生辉,忽悠多多,大家同乐!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俺是铁岭哪嘎达出来的,没见过大票10块钱够吗?

新年快乐!
横塘雨眠 回复 悄悄话 祝牛兄新年财运亨通,把美国的好东西一网打尽!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不如把整個加州買下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哈,证明给我看呀!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100英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