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男人要是娘起来,真让人受不了!

(2014-10-16 06:17:46) 下一个

男人如山女人似水,但是实话实说,很多男人很娘很水,不知道别人怎么看反正我看上去受不了浑身直起鸡蛋大的鸡皮疙瘩身上一激灵一激灵的。

娘的男人是什么标志呢?

1)笑起来捂嘴


笑一下都捂嘴,奶奶滴呀,这肯定是母猴子转世!

2)伸手兰花指


妈妈咪呀,我还真的不能看这样的男人手。

3)留长指甲


我特别想把他的手也给剁了。

4)走路夹腿


走个路吧,把那个腿给夹的

5)说话发嗲:这个就不贴图了,反正听男人说话女声,我冷!

6)穿女性服装


反正我觉得他们挺变态的。

7)起女性的名字:不能说了,得罪人太多不过男人叫翠花、凤莲、贤淑、爱菊什么的挺女人。

8)喜欢男人


不忍卒读俺想忒屋吐四声吐!

9)留过肩长发


看不懂看不得看不了呀。。。。。。。

10)变性


去丝一死三声死。


Come on, 是男人就好好当男人,不然后悔!

《版权男人所有,翻印女人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8)
评论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牛牛牛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原来您是一“老小孩”,您想叫就叫吧,喜欢就好。*.* J老婶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别呀,我就喜欢看人家在我的地盘里抬杠,特别好玩,激发思想火化,哈哈哈。

YOU ARE ALWAYS WELCOME, I GUESS, MORE THAN THA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哈哈哈,大婶儿,您就别客气了,您长的快,早就超过我了。不是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吗?您现在早就比我厉害了,我应该尊称您:老婶儿。哈哈哈

没有什么不敬的,您就是不敬,我也不计较,您敬不敬和我都没关系,是您自己的事情。

谢谢你祝我健康,长寿您自己留着使唤,我健康就够了。。。。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大哥,對不住了。其實我難得有跟人認真的時候。就此打住,回頭上我自己那一畝三分地折騰去。話說您該上新帖了吧,也好讓我有機會抬個板凳大聲叫個好。:)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多谢尊称,可惜本人无福受领,因为您老选购深灰色羽绒服的那年,本人还在襁褓之中。祝长辈健康高寿!如有不敬之处,请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讲大道理的,一般都是习大大派来的,哈哈哈

对了,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系统你疏忽了,那就是著名的升值系统! 哈哈哈 (音同字不同呀。)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还变成论坛了!

习总在文艺座谈会上哼哼教导我们,这种三俗的没有社会主义道德文化精神文明建设背离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八荣八尺是不能在央视选秀节目主持人出现的,是刺激我们的神经系统循环系统消化系统的,这样的妖精小朋友都会害怕的,是要把我们的中国梦正能量消耗殆尽的。。。

其实就一句话,您晚上走夜路时,看到这么一位,是不是吓一跳? 您不害怕,尽管批评阿牛。 俺胆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大婶儿,谢谢您绕道儿走。哪天找出来安娜多芙娜卡列尼娜绵斯卡亚再来向我汇报 。。。。。。看来这人要是看书少,记忆力就特别好,哈哈哈。

祝 J 婶儿周末愉快!多跳广场舞 。。。。。。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放心吧,大叔,本人连景仰都做不到,更别提敬仰了。下次不小心点进,一定保证最多只花三秒欣赏你那天真烂漫可爱的博客ID照,然后走人,省得有人挖空心思地吓人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俄国著名大腕脱而舒坦说过:不多心的人都是一样的,多心的人各有各的多心,请问大侠:安娜多芙娜卡列尼娜绵斯卡亚是哪一本名著里惨死的主人公呀?

我的博面儿上就写了:你不一定喜欢我,但是 。。。。。。 拜托了,你可千万不要敬仰我,要不然我还得让你请我吃饭,现在钱多贵呀。

以后在博客精选,博客精华、博客精神、博客神经之类的高级博客群里的文章,您最好跳过我的那些无伤大雅的胡说八道,万一被您给敬仰了,我在群众中的影响多不好呀。拜托拜托。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欣赏水平与大众不同,并非坏事。您的博文,本人只偶尔看了被选在博客精选中的几篇,好玩,无伤大雅是真,但实在无法让人如长江之水滔滔不绝地景仰。另,下次请勿唤名著中惨死的女主人公送客,太恐怖了。回祝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拜托了,你怎么这么能较真儿呀?

都是我不好,几句胡说八道引出了人类进化学、生物进化学、人文地理学、人类性取向学、人类审美学、人类道德学、人类社会学、社会道德学、道德底线学、审美道德学、生物审美学、生物道德学、性取向学说、公公母母学、雌雌雄雄学,男男女女学等学科的大讨论,得,你们先讨论着,我先去自豪一会儿。。。。。。

啦啦啦啦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哈哈哈,我什么时候咒你了?我哪一句话说错了?难道您的生命不宝贵吗?难道您的生命不短暂吗?连我的生命都是宝贵而短暂的,您的生命怎么会不是呢?

你如果读过书,就应该知道,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都是短暂而宝贵的。这怎么是咒你呢?如果您这样认为,那我改:您的生命一点儿都不宝贵,而且您的生命超级长久,好了吧?高兴了吧?哈哈哈

我的博客没有什么亮点,但是有八百六十多万的点击率,这只能说您有眼不识金镶玉,哈哈哈,您读我博客读了几年了,还没有发现亮点,只能说明您的欣赏水准和广大人民群众不一样。

HAVE A GREAT WEEKEND, 同时,祝你生命有如长江之水生生不息。

I keep my short life happy and healthy .......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人123' 的评论 :
My point was - even if I intentionally "encourage" all boys or girls become homosexual, most of them won't, because it's not in their nature. My observation was, even though the society tried very hard to "encourage" or force homosexual people to become "straight," they might choose to behave differently or become more discreet, their nature will remain the same. Nature plays a much more important role than nurture when it comes to sexual orientation - that's my conclusion based on all the readings and my personal observation. And again, I don't see it as "right" or "wrong," it's just who we ARE as products of nature, just like it's not "right" or "wrong" or "better" or "worse" to have dark or pale skin. Speaking of 生物學觀點, I happen to have degrees in biology and would LOVE to discuss further with you.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咒人者自咒! 请好自为之。您的博客,除了ID照片,本人还未看到其它亮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人123' 的评论 : 又看了一遍,闲人说的特别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欢迎茅大侠在星期五百忙之中到我国考察并留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最快的回复就一个字: DITTO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我同意不同意都无所谓,只要大家同意了就行了。我只是表达我自己的看法,而且这就是一个娱乐帖子,不是科研论文,得不了诺贝尔奖金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人123' 的评论 : 谢谢闲人对我这篇科研论文的注解,我准备去申请2015年诺贝尔人文分析学奖,如果得奖,我请大家吃酱猪肘子!哈哈哈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有,不是问题,问题是那些人出来恶心别人,使到大家无处可躲。就是因为这个原因,lz要发出怒喊而已。-:)
闲人123 回复 悄悄话 Will you encourage all boys and girls become gay and lesbians?

希望同情少數和弱勢不要變成是非不分,甚至支持謬誤。

從生物學觀點來看, 同性戀是反人類的行為。只不過他/她們不傷害別人。So, just let them go? Who cares?

闲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复guaimaomimi:

Even in your class in NYC, the gay were still minority. Most students were normal.

We can understand, respect and pay deep sympathy to those people with special behavior. It's not necessary to criticize them. That's their business, not mine. However, we, I and you, for this topic, can not say the majorities are wrong. That's why I said "樓主Mychina的看法无可指摘".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人123' 的评论 :
Sorry I have to type English now just because it's way faster. Just to give you a little bit of first-hand data/observation. When I was getting my last degree in NYC, there were 80 students in my class and we had all the classes together for the whole year. There were 40 male and 40 female. Among the 40 guys, at least 5 were openly gay. Only one of them "looked" gay. Two others looked just "normal" (though my best gay friend insisted that he could easily tell they were gay). And the other two looked very much like "a guys' guy." Four of them were really nice and friendly. One of them was a bit whiny. I'm telling you this just so you may understand that, to me, there is nothing abnormal about being gay.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人123' 的评论 :
謝謝你的回复。:) 這是牛大哥的帖子,同不同意你得問他。

我對於兒女性向的態度在自己的生活圈中是很公開的。如果她/他們長大成人後確信自己喜歡同性,我絕無異議。但堅決反對濫交。對我的男同友人,我也是告訴他們我強烈支持他們爭取同性婚姻的權利,但堅決反對濫交。濫交在男同圈裡是最大的問題。

我的好幾個男同友人都說他們是很早就意識到自己的同性傾向 (e.g., 12 yo)。並不是因為小時候被性侵犯或生活中沒有父親。大多是很正常的中產家庭。他們開始都很困惑,都同女生不同程度地交往過,但最終都認清並接受了自己,並逐步取得了家人的認同(很艱難的一步).

我的看法是,把直男扳彎可能比把彎男扳直更難,所以恐同是沒有必要的。但我不是男生,所以我也許是錯的。也許直男之所以恐同是因為內心深處,他們知道其實自己很有可能變彎?:-)
闲人123 回复 悄悄话 复guaimaomimi:

贊同你的觀點:1。人人都有自己獨立特行的權利。 2。人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言論表達權利。 3。行為(包括body language) 與多數人特别不同的人,可能本質上並不壞,甚至可能是很出色的人。 4。在此表述看法,貶褒臧否都是個人自由。

根据以上观点,特别是2与4,樓主Mychina的看法无可指摘呀。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有人喜歡吃頭髮,嚼玻璃,卷鈔票當煙點,排斥異性戀而熱衷同性戀,以及異裝癖。那是其個人自由,除了家人和密友,誰也管不了他/她们。但是,那只是出于宽容同情或理解尊重,不代表多數人就会就应该赞同支持他/她们。我看过有些练健美的西方女士,胸乳退化,肌肉发达,血管如粗大的蚯蚓遍布全身。我只感到自己身上寒毛耸立,瘆人不止。你要我认为那是“美女"?那怎么可能?见到男士捏兰花指,我也恶心不已。您支持儿子扎长辫画眉毛搽口红涂浓妆么?您支持女儿做同性恋么?我相信不会。说明你宽容同情理解尊重的那些你并不赞同,不是么?

因此,5。行為(包括body language) 與多數人特别不同的人,被多數人認為不正常或異類是很自然的。多數人沒有錯。
6。行為與多數人特别不同的人,不见得都是好人和出色的人。

综上所说,在樓主Mychina的看法后面加上两句话就好:我们可以宽容理解那些有“怪癖”的人,一来与旁人无关,二来那些人中也有很好的人。
您同意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您千万别再浪费您宝贵短暂的生命了,哈哈哈

安娜多芙娜卡列尼娜绵斯卡亚,怎么也不出来送送客人?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滑稽荒诞浅薄的搞笑帖与真正的幽默无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毛头' 的评论 : 你觉得好那就是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你显摆英文我就心烦。来,和我说说,你为什么总和我说英文?GRE词汇考了满分?还是在美国读的屁捱娶弟?

俺的英文那么顾得俺还不怎么说,你怎么总是CLASS GATE PLAYS OX 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usticeD' 的评论 : 嗨,这个世界上,我想取笑谁就取笑谁,谁想取笑我就取笑我。本来取笑就是件好玩的事情,又不能把人给取笑死。

至于厚道不厚道,WHO CARES. 我本来就没有想当一个厚道的人。

另外,你真是不懂幽默,和你说了你也不懂。你就这么断章取义地凑合看吧,哈哈哈
毛头 回复 悄悄话 分人,金星变性我没有觉得不好。
牛哥,怎么评价女汉子?
JusticeD 回复 悄悄话 搞笑帖,无伤大雅。 不过取笑同性恋,不够厚道;男人留长发就很娘?那lz如何看《Braveheart》中的Mel Gibson?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hmmm, I did say your post suggested that you were judgmental in this regard, but I didn't say you were right or wrong about anything. What you expressed and what I expressed were all personal opinions. There is really no right or wrong in this matter. I seem to be a little more open-minded than you are and that's probably the main differenc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我又没有错,为什么喜欢别人批评我呀?

况且,你有没有什么让我心服口服的地方,哈哈哈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LOL. Got it. 不喜欢被别人批判. :) VERY MAN.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n47' 的评论 : 老文所言极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青柏' 的评论 : 当然算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沟通没有障碍,你就是用德语法语西班牙语斯瓦西里语有和我沟通,也没有障碍,只不过您总是带着批判的态度,我这个人又不喜欢被别人批判,所以,鸡同鸭讲了。

我说的只是我个人的看法,我不喜欢你喜欢,SO WHAT? 这个世界上肯定有很多你不喜欢但是我热爱的人和事。我们不同的是,我不去你家里去批评你。

最后一段,你说的很对!哈哈哈,欢迎继续分享你的看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aladindancer' 的评论 : 虾米堆里也会出来几个螃蟹,正常,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ngfish2010'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吃龙虾去吧。。
wen47 回复 悄悄话 咱俩怎么这么有相同的感受呢?你是男人,就要展现你雄激素的阳刚,你是女人,就要有雌激素的阴柔,这才组成了这个世界“男人和女人”,反之,让我怎么说呢?除非你天生就是二椅子,有卵巢,又有睾丸的。
青柏 回复 悄悄话 贾宝玉算不算?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貌似和博主有一點溝通障礙,還是再努力用母語表達一次吧。

我最開始提到我是女性,只是想說我站在女性立場,覺得男性也有穿花哨衣服和留披肩長發而不被斥為變態的權利,而且只要穿戴得有品位,一樣令人賞心悅目。您說不相信我是女的,我想想也是,網上無從證明,於是只好說您信不信都無所謂了。

我曾經對同性戀群體,尤其男同志,也是非常不理解和反感的。但在紐約住了多年,慢慢變成了理解和祝福。我的好友中有一對男同戀人,都是外表陽剛,為人正直的好人。其他我在學習和工作中認識的男同志裡,有陽剛指數爆表的,也有外表相當陰柔的(蘭花指,說話嗲,不一而足),但絕大部分都是性格很好,易於交往也令人樂於交往的人。所以呢,當我看見有人和我當年一樣覺得同性戀人群很反常受不了,我總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自己的看法。

貌似已經說跑題了,我只是一向覺得世界很大,每個人在尊重別人基本權利的基礎上有做自己的自由。男人傳統上是外表陽剛點看著比較符合社會預期的標準,但天生氣質陰柔的男人又為何不可以做他自己呢?美也好,不美也好,外表陽剛也好,陰柔也好,旁人喜歡也好,受不了也好,說到底是一層皮囊。無論男女,內在的正直,善良,有勇氣,有擔當,都是比外表更重要的。我最近很喜歡的歌手蕭敬騰似乎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這是您的博客,您說什麼都是您的自由,您看誰不順眼盡管損他。我只是突然有感而發。打擾了。
paladindancer 回复 悄悄话 我大学认识一个纯娘娘腔的 长得就特像女生 很是诡异! 那人虽然很娘 但做事情超级雷厉风行 而且智商超高 GPA3.9 GRE随便一考都700多我擦 没事还去音乐棚录制个曲子什么的 我们正常男的根本不知道他每天在做什么 貌似他身边女性闺蜜至少有3个 女性好伙伴数不清 但从来没听说他有过女朋友
kingfish2010 回复 悄悄话 从哪里找到的照片? 不是俺们革命群众喜闻乐见的。。。 俺政治一贯不正确, 扫锐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哥XD' 的评论 : 哈哈,老哥吉祥。

好像“雄风不再”就是预示着现在这种状况,哈哈
老哥XD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好声音,继第一季那假声张玮之后,到刚结束的第三季,娘水男巨巨多,假声似鬼哭狼嚎一般,真个是美丑调转,反旋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I just can't please everyone. You have your view and I have mine. Keep your disappointing and have a great day. :-)

Also, I can not tell who is a girl or a boy until I see, right?

You take care tooooooo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It's quite disappointing that you can't try to understand another person's point of view, because I used to have high respect for you. It doesn't matter whether you believe I'm a girl or not. This is your blog after all. Take car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绿草' 的评论 :反正什么人都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uaimaomimi' 的评论 :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are you talking about, and do not beleive that you are a girl, hahaha
guaimaomimi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男人 does not equal to 娘的男人. And what's wrong with 留披肩长发? Everything you listed here is superficial (maybe except for the last one). And it suggests that you're judgmental, which kind of surprised me, because I've liked most of your posts and didn't ever think you were judgmental. Come on, a girl these days wouldn't be laughed at for wearing guy's clothes or having a boy-like name, why can't guys have the equal rights? It's ok that you don't like it, but please try not to call other people 变态 just because they don't meet your narrow standard. BTW, I'm a girl.
爱猫爱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仪表堂堂的坏蛋, 只有意大利有。
中国男人再娘下去,就是民族自宫,离玩完不远了。另一方看,没准是一进化机制淘汰略等物种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男人有点娘娘腔,不是很招女性讨厌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但是,那是不同的主题。。。

你老人家的思维,是3D打印级的,哈哈哈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武断。总比杀人越货、贪赃枉法、陷害忠良、仪表堂堂的坏蛋强不知多少倍。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