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当一次农民你试试 !

(2014-09-09 06:23:19) 下一个
做人难,做农民更难,做一天的农民难上加难,什么也不说了,先淫一首俺自己原创的湿:

阿牛赤膊一上午
汗滴足下那个土
自己亲自去试试
才知农民真是苦

在我阿牛的呼吁下一位心肠好模样俊人缘佳的朋友送给我几棵拽根副乳特,也就是我们中国常说的火龙果,我准备种在自留地里说不定哪天长疯了我们左邻右舍乃至整条街的父老乡亲们都能沾上光呢?


四棵火龙果给包装得整整齐齐的,细心的人就是不一样!

开车把这在市场上价值上千元的火龙果拉回家,在家里踅摸个地方种呀。。。。。。走方步、托罗盘、选一个让火龙果健康、快乐生长的风水宝地!


手托罗盘左三圈右三圈给这四棵火龙果安下一个惬意的家!


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咱买了营养土先让火龙果看到希望。


多年不用的工具拿出来


浇水浇透


劳动的成果呦。。。。。。


只有当了农民,才知道这耕耘的辛苦。


这两棵种在一起,让他们得空就嘿咻嘿咻,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干完了农活儿,看看这光荣的手劳动的手,好人喜欢坏人愁!(会看手相的大仙儿们赶紧给看看)


明年,俺们的火龙果就会长成这个样子。。。。。。


你们来到我们的豪宅,我们有这样的火龙果来招待大家!




好了,我去按摩按摩我的老腰,唉,当一次农民不容易呀!

《版权农民所有,翻印风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1)
评论
老秃笔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老兄的大手突然出现,吓我一跳啊。 幸亏知道您在劳作,满手泥土,与民同乐。 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从泥土里刨出来的手呐。 个中区别,你懂的。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欢迎野蛮地区的文明人!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这里好热闹!
阿牛幽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露才是在不经意之间,除非没有才。。。。。。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urnier' 的评论 : 不洗手能看出来才是本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说的太好了,我把你这段精辟的名言请书法家写了,裱起来挂在家里!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本才女此刻不漏才的原因是一只忽视眈眈的小野兽意欲窃才。看照片就明白是一场美女与野兽的较量。不过照片上的小老虎还是非常可爱的。

看中华熊在圣地亚哥,我在那儿住过一年,La Jolla Beach 旁,美丽浪漫的海滩。
tournier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你把手洗洗干净,让我看看你的手相:) 哈哈哈哈,笑死了。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火龙果不稀罕,俺稀饭牛哥的掌:盗笑一下牛哥你的右手泄露了天机啊!因为30岁以后男右女左啊!这是很认真滴.
这个额比较专业:
1 这手相 first sight主银那一定是吃肉滴,而且吃地是红烧肉啊.
2 再一看这手那主银是心宽体胖滴.大挨拍,小挨拍横过来竖过去地看还是这结论,没有一个地方皮包骨.
3 看第三眼的时候哎呀吗呀,性感太性感了,肉肚肚地满手都是胸器.
4 简直没法再看了,有钱,太有钱啦,这不钱多的银行都拒收,地库装不下啊,牛哥急中生智后院挖地藏钱,还得赶紧,胳膊壮还是不壮那个老哥哥惦记着呢,唉,me2.地太硬交些水再挖,完了把钱当然各种各样的钱都搁进去,完了盖上土,交上水,完了拿手和巴和巴抹好,再种上火龙果,就是那个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思.各位记好:一共4个火龙果,就是4个有银的地儿,明白?
5 弱弱地问这火龙果还没长就给卡在猫口上拉啊,是不是长不好挨斩,好怕啊.
实在写不下去了,会看相的都一般文化不是太高,各位体谅. 也怕说多了牛哥不高兴.
得赶紧溜了. (纯粹娱乐,牛哥不纠.:-))
中秋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牛蹄过去不分手脚,以后就分了。。。。。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笑翻, 牛蹄是不分手脚滴DDDD。 要想ARMSTRONG就得经常四蹄着地。 要么就分不清谁是ARMSTRONG谁是ARMWEAK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脚接地气,手只有在当农民的时候才接一下地气。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碰到这么用心用情的阿牛, 这几棵火龙果一定心肝请愿地到阿牛的风水宝地安家落户。 看你的手相说接一次地气容易,难的是要一辈子接地气。 祝阿牛的手ARMSTRONG! 祝阿牛的拽根副乳特一直红红火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你嫉妒,因为从我的手可以看出来,ARMSTRONG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San Diego, California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你住在什么地方? 九月份竟然地上不长草,象个不毛之地,是在亚里桑那新墨西
哥,还是在加州? 俺只要两个礼拜不摸狼,前后院子里的草就疯长。俺倒总是把公
草母草种一起,但嘿咻的事它们就是不会,精力全用在长个头上了。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园妹妹说牛哥是劳碌命,俺的理解是,牛哥的手看上去就象一个鸡爪子,短短的,整
天忙着在地上划来划去,草里掏来掏去。把手洗干净,再用老抽酱油泡一泡,活脱
脱就是一只肥肥的“风爪”,俺女儿小时特爱吃的“鸡手手”。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很稀奇的理论,哪有才女怕漏才,只有美女怕走光。你的头像很好看,身体有骨感。
不用说,打世界大战的原因俺也能猜出几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哈,肉质植物,好玩!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发现阿牛园子里有很多肉质植物,这些植物在美东后母地铺或花房都有卖,很小的一个,2.99美元到3.99美元,大一些,拼几种不同的肉质植物在一个花盆里,可以卖到10.99到15.99. 我最近买了一个小圆玻璃瓶,里面种有3种不同的肉质植物,10.99刀。阿牛,您不做农民就做花农吧,瞧瞧您那一园子肉质植物,得值多少钱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555555, 本来我的命很好,但是,都被暗器把我的金叶子抢走了,现在,她也劳碌命了,天天在家里数金叶子。。。。。唉,是我不好,害了她,哈哈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一眼阿牛右前蹄的手纹,想必左前蹄的也相去不远。我不得不欢乐地说,阿牛,您是劳碌命!原因:我的手纹与您的相似,已定论并确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哈哈哈,你那里有哪些可以让我学的? 你怕吵架博客都关了,估计吵架不如我。 哈哈哈。

你开一扇小窗,让我看看我能偷学点儿什么。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想从才女这儿学点本领以求超越?眼看中华熊有比肩之才,怎敢小视。万万不可开博漏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哇!那给我开一会儿,我看看谁敢和大才女打仗?我扁他!哈哈哈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的博客差点引起世界大战,为了世界和平,只好忍痛割爱关闭本才女博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说我胖,我就喘,说我脚小,我立刻扶着墙走,一定要配合你呀,哈哈哈。

你的博客怎么看不见呀? 沉在水下?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告诉你中华熊的毛病,你可千万别夸他胖,他会立马喘给你看。一不小心把肺功能给喘坏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那不知道,夏天搬到外面,冬天冬眠,哈哈哈。

估计下雪就不行了。。。。。。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VA near DC. 可以放在室内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美东不知道呀?你在哪里?要是在北方,好像不行。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美东有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我上次去的是一个圣地亚哥卖植物的地方,在Mercy Road 和 Community 交界的地方。各种果树,各种蔬菜,各种各种。。。。。。

名字忘了。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不是开玩笑,是认真问在哪能买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你不用买了,等我的火龙果长的稳定了,我给你截几咕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不是大灰熊,应该是中华熊!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有卖的,我见过有卖火龙果苗的,也买过,一尺长的那么一咕噜大约50块钱,我买过两个,但是没过几天就死了。

这次我有了经验,把土搞好了,然后再搭架子,争取明年大丰收。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照镜子一看吓一跳,原来这才华横溢的是一只大灰熊。也不敢磕头作揖了,赶快逃命吧!!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火龙果的苗有卖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知足-常乐' 的评论 : 这样的熊掌,应该很贵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的博客里净是这些才华横溢的故事,自己都佩服自己,一照镜子就想给自己磕头作揖,这是谁呀?这么有才! 哈哈哈
知足-常乐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好大的熊掌。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会品茶。多上这种活力有趣的生活纪实小文就是最好的招待 。多谢歪才横溢的老顽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Baobao' 的评论 : 左手拿着照相机呢。。。。。。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把左手伸出来看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健康要,长寿考虑,不老可以,长生不行,老顽童已有,小顽童未知。

谢谢女侠光临小镇,请上座,小二,敬香茶。。。。。。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特别喜欢这种乐观幽默的性格和生活。一定能健康长寿,长生不老。长回小顽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哈哈,老恐龙有什么伤心事儿了?哭都是眼睛肿,你是手抽耙,那你的眼泪是从手里往外流呀?哈哈,没听说过也没见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na118' 的评论 : 老顽童老顽童,从一开始就是老顽童,从来没有小顽童过。。。。。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不如种几颗枣树柿子树梨树呢.
哎呀,昨晚哭得手都抽粑了
linna118 回复 悄悄话 有趣的小顽童还是老顽童?喜欢!!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