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惬意地过小日子:有火更浪漫

(2014-05-06 06:08:29) 下一个
从小到大一直喜欢水,三岁的时候在北京郊区玉米地旁边的太平湖学会了游泳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在七大洲五大洋的江河湖海池塘小溪里都游过,人送外号浪里黑条水阿牛!

但是,我更喜欢火,非常喜欢盯着那些跳动的火焰、甚至是火苗儿,目不转睛神定思凝。


火,总是让我那么兴奋,我觉得火特别的神奇。。。。。。


因此,家里的壁炉常常烧起,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看着火苗凝思遐想,让火焰带我到一个新的境界。


随便烧点儿火,就能让我安静好半天。


夏天热的时候,咱烧这个,伪火焰。

直到有一天,我看见了这个:


太神奇、太迷人了,在桌子中间,有 Fire pit.


这是哪个爱好和平的人设计的?


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浪漫。


我院子里也烧一把火!


墙角儿也火一把!


屋子里也小小的火一把。。。。。


还别说,有火就是浪漫。


有火就是浪漫,哪怕就这么一个小小的火盆儿。



《版权火苗所有,翻印浪漫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修心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心如水如火~~丰富的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碧水家' 的评论 : 俺无聊,无聊知己呀。。。。。
蓝天碧水家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太太太太太太无聊了, 哈哈哈哈哈哈, 全世界人民的火盆都搜瓜到牛坛了,火暴啦啊!肉丝肉丝肉丝.登基之前粉一下火牛!
xiyuanus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真的有情趣爱浪漫的人。 'breezebrook' 的方法也不错, 在浪漫的时候还有美味吃。真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好的,我们大家都等着你搓火呢。。。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没,等待机会好好搓一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你今天搓火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reezebrook' 的评论 : 还有一个做叫花鸡。。
breezebrook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天气这么晴朗, 又有这么多火, 正好一盆用来埋土豆, 一盆搬来烤红薯,一盆端来炒瓜子, 剩下一盆烤羊肉串。对了, 最后一盆煎小牛排正合适。

哑谜!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你是一个搓火大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子曰:水火无情人有情,水里火里到天明。。。。。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果然新奇。爱玩儿火的阿牛,切记水火无情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