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特别想剃一个光头

(2014-01-10 06:57:13) 下一个

从小到大头发都没有少过,发型换过很多种:小的时候没有发型就是小平头都是门口的理发店王爷爷给收拾的,后来当运动员也是小平头好洗好收拾,再后来留了长一点的头发像一个香港古惑仔没多长时间就赶时髦给烫了,满头的小卷儿就和小狮子狗一样,那好像是八十年代。再后来要提职什么的,就变成了分头,三七开的那种。出国之后,一直都是板儿寸,一个来月收拾一次也算省事。都这把年纪了头比头发重要!

不过,在这期间什么毛寸、野寸、平顶山什么的也都试过一半次,就是没有剃过光头。

看看人家名主持人孟非,那小光头锃亮像刚擦好的皮鞋!


我最喜欢的黑人主持斯蒂夫哈维,光头比那白牙齿还显眼!


这个绿茵场上第一光头!比非法还牛!


蒋公光头,党代表呀!


我那哥们袁岳,也光了。


袁世海老先生,光比不光的时候有名多了。


葛大爷说了:呦。。。。。。千万别让我长头发,难为死我了。


陈哥俺一直都光着。。。。。。


不是光头不登顶!


这样的光头哪个不中意呦
?


还有这位!光的那么干净!都没有配得上她的头发。


这光得多酷呀?


小光头有大智慧!

据说光头省水、省洗发精、不用亢滴逊那儿,不用吹风机,不用梳子拢子篦子,最终就是:省了钱了。

还有,阳光直射,补钙!

哪天性起,去剃个光头!

《版权头发所有,翻印光头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1)
评论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偶这两天正想着要在生日的时候送这个大礼给自己,今天就看到你这古文。让人生再多一点精彩!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那就看他要付多少银子了,呵呵,祝圆圆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谢谢,我这就去买,然后试试。

反正,不行再把头发长回来呗。。。。。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买的电动推子/剃刀有两个头。一个是理发推子,另一个是个flexible剃须刀,就是可以conform to你的头型。用第一个走一遍,再换第二个走个5678遍。摸着到处光溜溜了就大功告成。
无名小绿草 回复 悄悄话 男人老了掉发可以剃光头,女人老了掉发只有戴假发套。
五谷不分 回复 悄悄话 光头给人正能量,为什么?应为它反光!这个牛爷得有。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夏圓乡亲讲得是正道!!!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NO DOUBT:
BALD IS BEAUTIFUL, AND I HAVE BEEN THIS WAY FOR OVER 14 YEARS...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葛大爷的话忒形象, 人物活脱脱地跃然纸上。

阿牛头像上的犄角啥时候给切掉了? 没有犄角再剃个光头就更加圆溜溜滴了。 比这些光头都要酷。 上PP吧。 嘻嘻。

冬季奥运要去莫斯科么? 那里的黑寡妇太剽悍。 剃光头去那儿太冷。 就在阿牛影院看奥运8。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祝' 的评论 :
回复‘mm走西口’ 的评论 :

问好西门!牛爷披头散发满嘴胡须也帅,光头光脸光脑光蹄也酷!

西口MM,给牛哥设计个牛发型,左边长发披肩,右边剃得寸毛不留,那才是真正的帅呆酷毙!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俺最喜欢给别人设计发型了,您现给俺发张近照再把咨询费准备好好,俺给您定夺定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要一剃光头,还不帅呆了,酷毙了!怎么不留一条活路给哥们呢?大伙要活不成,成了不安定因素,习大大的“中国梦”要吹灯。。。

要维护世界和平,牛爷可不能剃光头。还是披头散发,满嘴胡须比较好。天下太平啊。。。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板寸帅,满头小卷浪漫,三七分庄重,光头智慧,阿牛样样都要,必须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2' 的评论 : 嗯哪,推理推的特别好!嘻嘻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后来当运动员也是小平头好洗好收拾", that why I think you are sportsman.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俺也不认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舌尖上的世界' 的评论 : 是不是要先用推子推一遍,然后再用剃刀剃呀?估计一般的剃刀都不成,我刮胡子用的好像太小。我去古狗一下,看看光头用什么工具,指望老恐龙是不行了。。。。。。她的心里只有锅!哈哈哈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没有配的上她的头发'那位是谁?看着挺假的。
舌尖上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您可千万别拿刀剃。我拿剃头刀干了一回,剃完了是满脑袋头疼啊。后来买了一种能换头的电动剃刀,推荐!

头一次,不建议冬天剃。一晃脑袋觉得凉风飕飕的。也不建议夏天,sunburn。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ephyr2012' 的评论 : You are the first one to confirm that I am a sports man, unfortunately, I am a Human, anywan, I am a man ......

But, hair does matter, hahhaha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人家光头都是自己剃的,这个我比你内行!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既然光了,就不穿不戴,哈哈哈,送礼不能送帽子,要送就送美金欧元人民币,哈哈哈。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hi, you are so cool, you were sports man before, right? no wonder. have hair or not have hair(shaving), it is not a problem.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是去店里找师傅剃吧,你总不能把自己够不着的地方留一圈头发吧?

别忘了上张照片给我们看啊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您剃好发张照片,我马上给您寄个春节礼物,帽子一顶。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支持你宁静一次!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好的,我等老恐龙推荐了剃光头的利器之后,我就去剃,然后吗。。。。。。

对了,会冷吗?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像宁静那样的也不错。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坚决支持您光头。好处太多了。哈哈哈
别忘上张照片,像一休一样的。
周末光头快乐!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的人生遗憾很多很多,多了,也就不遗憾了。

什么剃头刀子好,我去买一把,明天就剃!哈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嗯,不要给你的人生留遗憾.哈哈哈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