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灰社会的那些日子里 — 血雨腥风

(2014-01-19 06:43:29) 下一个


网络中的你死我活就像国歌里唱的:“起来,想当版主的人们,各个坛子到了最危急的时刻,每个人被迫发出最后的吼声,起来,起来,起来,我们万众一心,推翻版主的统治,前进,前进,前进进。。。。。” 论坛里的残酷比现实中还要残酷。善良的广大人民群众撕下了道德的面具,扔掉了传统的伪装,抛弃了人伦的外壳,在论坛里,人们喊得比别人声大,骂得比别人凶狠,手段比别人凶残。

我这个十三大版的版主不是干不下去了而是看不下去了。

本来现实生活中很好的人,平时温顺得和个小绵羊一样,到了网络里面就变成了一个大泼妇,泼得比泼水节还泼。暴戾、凶残、色情、狠毒,这哪里是人呀?简直就是野人!

本来现实生活中挺善良一个人,平时是走路恐伤蝼蚁命爱惜飞蛾纱罩灯的,但是到了论坛里,就成了见谁骂谁见谁砸谁的主儿。不是人类了,有点像类人!

本来在现实生活中挺随和的一个人,但是到了网络中就是一个刺儿头,谁都敢惹谁都敢骂,奶奶姥姥祖宗的谁都不放过。所有的人在论坛里都不是自己了。


而且,所有的版主都认为自己就是耶稣基督,就是钟馗厉鬼,想封谁就封谁,想删谁就删谁,想揪谁的小辫儿就揪谁的小辫儿。令人郁闷的是在不是自己当版主的论坛里,我本人,小芈副总,余总钟馗和公司老总章超洋全部被版主封杀过!

有一次大家在一起开会,我晕了,小芈晕了,就来章总也晕了。怎么人到了网络里面,就变得那么疯狂残忍了呢?

狗到了网络里连主人都不认识了,狗到了论坛里面连主人都咬了。

大家一筹莫展。。。。。。


经过三个小时的沉默,章总瞪着小狼眼儿凶狠地说:“就用咱共产党的方法,实名制!”

《版权实名所有,翻印假名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我觉得最卑鄙的是,他跟贴捧你,然后马甲骂你.“----这事俺碰到过一次。但你是明处,别人在暗处,明明知道是谁,还是无法说服他人相信此事,只有当事人自己是最清楚的。

”我当斑竹的时候看透了这些事情.”———没想到你也是当过版主的,呵呵。应该更清楚一些人是怎样用马甲做卑鄙的事了。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浩瀚星空' 的评论 : 我啥没见过.
我觉得最卑鄙的是,他跟贴捧你,然后马甲骂你.
我当斑竹的时候看透了这些事情.
吵架有矛盾没有是不正常的.
但是太卑鄙了实在是让人鄙视.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恐龙' 的评论 :

你也碰到过这情形!这还不是最卑劣地用马甲。

最卑劣是是用一群马甲围攻他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所以呀,文学城的网管们也都警惕起来了,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浩瀚星空' 的评论 : 咱们先对对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差矣,我从来没有跟着别人混过。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好看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最讨厌马甲一大堆,最变态的还是自己的马甲还有问有答,右手玩黑,左手玩白.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Ooooo, 看阿牛这一圈把俺给绕的。 看到了管理层绝对的权力可以导致绝对的腐败, 也看到了这网上一旦没有了可以被人识别的面孔, 没有了道德的约束, 许多野兽, 肮脏和黑暗的东东也被释放了出来。 让网管和版主们看得心惊肉跳, 头晕眼花。 天天看这血雨腥风, 天天要执行专制到手软, 这确实是个很老心劳神滴干活。 难不成这虚拟世界也要从蛮荒时代一步一步地进化? 好看!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下面一集肯定是阿牛发最后通牒,不跟张朝阳玩儿了。----知牛脾气之人莫过于颐姐。

LZ最后是怎样选择的请听下两回揭晓。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问一个问题:LZ是怎样做现实和网络中的表现对比?

我知道在网络中有些自称是大美女的人可能在生活上就是一个相貌平庸之女人,但在网上自恋得不得了:以为全世界的男人都会亲睐她。真是缺什么就想要什么,这话没错。真正的大美女是从他人的口中说出来的,不是自己在夸。

与你在火星上的通话时间是格林威治时间。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终于明白了,原来阿牛在张朝阳手下混过,在搜狐里面当过版主。在网络里行走过江湖的阿牛就是不一样,深知网络把人变成鬼,把桃花源变成血雨腥风的战场的恐怖。阿牛在目睹了一些挺好,挺善良,挺随和的人被网络变成类人猿的经历后,痛心不已,痛定思痛。在阿牛的一颗柔嫩的小心脏被蹂躏得不成心形之后。。。下面一集肯定是阿牛发最后通牒,不跟张朝阳玩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