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灰社会的那些日子里 — 黑社会灰社会

(2014-01-18 07:18:40) 下一个

网络就像一个世界,论坛就像一个个的国家,您想呀,这国家里面什么样的人都有什么样的事情也都有。


我是十三个坛子的版主也就是十三个国家的国王了。这么多国家我哪有时间去管呀?于是就把我的钥匙分发给我的几个朋友,让他们打理那些论坛什么文化走廊呀什么汽车茶馆呀什么投资理财呀什么婚恋论坛呀谁稀罕哪个国家就去治理哪个国家,总之,清理广告,挑起事端,镇压流氓,平息众怒,怎么也要对得起大美女小芈的那些个大KISS呀。

版主和网管可以潜入每个人的卧室。(他们有钥匙,可以随便进出,你绞尽脑汁想出来的那几个数字的密码对人家就是一个屁,随便就把你给放了。)都不用偷窥,直接看你怎么样和别人调情,怎么样和别人在网络里面ML,怎么样苟且,怎么样流氓。每一个版主和网管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


章总的论坛很快就从十八个膨胀到了八十个、八百个成千上万个了,这样的话,光版主就成千上万了。版主直接的争权夺利跑马圈地现象就出来了。各个帮派的造谣污蔑横刀夺爱打打杀杀比当年香港和西西里的黑社会还厉害。这些版主们彰显了我们中华民族不但勤劳勇敢智慧,还有阴险毒辣的一面。不过,真正的老大还是我们这些在幕后的。

有一段时间,论坛乱了套了。版主们都学会阴险了。于是,公司就削弱了版主的权利:只能删帖不能改人家的帖子,只能查封ID 不能查询IP, 只能服务不能管理,这一下,网管的权利就集中了。当然,公司也给了版主一些另外的权利:可以有自己的虚拟小金库,可以颁发虚拟纪念品还可以随意给版友增加点击率。当然,版主知道哪个是你的马甲,你再换都换不赢的。


你和版主关系好,你的心情就顺。你要是得罪了版主,版主的小鞋有一柜子,哪双你穿了都不舒服。

你如果和版主关系好,还和网管关系好,你就有机会出名了。你的帖子会放在首页。管你什么质量的帖子,题目一改革放在首页胡哥温叔访问温哥华的下面或者放在习哥吃包子的下面,你就是母牛不生小牛了 — 牛屄坏了!

终于,我受不了这种当面是人背后是鬼的状态了:“小芈,你就是天天KISS我,我也不当这官儿了,我真是没时间了。论坛都上千了,你也要调回去当副总了,咱俩就这么告别江湖吧。”

“牛哥,我还挺喜欢这个地方,虽然累点忙点儿,但是我看见了人类的丑恶呀,哈哈,对了,牛哥,我们特想看您穿马甲的样子,您怎么不穿马甲呀?”估计小芈也经常去我的卧室。

“你是不是也经常看我裸体呀?”我盯着小芈的眼睛。

《版权版主所有,翻印网管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weetBaob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颐和园太了解牛哥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牛哥这运动员兴许和“网”有关。网球?网吧?网牛?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网管版主都差不多嘛,这俩个工作沾边呀,怎么想都和运动员不沾边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谁说我是网管了?读书要认真呀,小同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炖肉还用十三香。。。。。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雨滴妹妹有学问,俺只知道阿牛买房必买13街的,住酒店必住13层的,房间号码必是13。谁说13不吉利,那可是阿牛的吉祥数字,邪不压正嘛!

原来就知道网络江湖险恶,原来阿牛也曾在里面混过,How about now?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咱文学城不是博主所经历的那样。偷问一下,博主是做啥工作的,您不是运动员吗,咋又成了网管了?不沾边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那张老鼠报复的PP很给力。 这得使劲儿把版主和网管们的肚皮多磨蹭许多遍才够解气哈。
阿牛曾经是13个国家的国王, 这让我想起了游玛雅遗址时了解到的这13可不是一个一般的数字。玛雅的圣年历一年有13个月; 我们身体有13个主要的关节: 一双脚踝,膝盖,胯关节,肩膀,手肘,手腕和一个脖子. 玉米是玛雅人经过几千年用野草培育出来的庄稼. 玉米播种下去要13天发芽, 乌龟是玛雅的神物之一. 乌龟的背上有13块龟甲盾片; 人到了13岁就是Teenager 了. 玛雅政府的内阁有13个人; 耶稣加上12个门徒是13个人, 扑克牌的4种花色代表一年有4季, 每种花色有13张牌,代表每个季节有13个星期。。。 总之, 很牛的13个国家的国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浩瀚星空' 的评论 : 对了,我们约会是火星时间还是地球时间?地球时间的话,是北京时间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我这就号召大家天天去偷窥你,哈哈哈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第三张插图绝了,LZ哪找来的? 越看越精彩越形象越好笑。

打住!如果笑得晕死过去的话,要找LZ索赔。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版主和网管可以潜入每个人的卧室。“----用”潜入”这词真是太客气了,明明是大摇大摆的闯入,翻箱倒柜,气焰无比嚣张。

这集照样精彩,谢谢博主慷慨分享。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你别背后是文学城的,什么管吧.
知道我什么密码吗?哈哈
老恐龙 回复 悄悄话 不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