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灰社会的那些日子里 — 被忽悠当了版主

(2014-01-16 06:36:41) 下一个

序: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自己的故事也有和别人相似的可能。万一歌颂了谁,千万别当真。我绝对歌颂的是我自己不是歌颂您因为我不认识您。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更不要找我说版权的事情。阿牛版权一直所有,翻印始终绝对不究,钦此 。。。。。。

再序:近日来牛哥我才情渐尽,写的博客多是些庸俗无聊的主题惹怒了不少热爱和平的粉丝,有朋友建议不妨将过去的黑社会白社会给灰化一下,遂有此文。再钦此 。。。。。。


北京的大美女小芈真的和我单线儿联系了,而且,她还在深圳扎了下来。

“牛哥,,我跟章总这么多年我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辛辛苦苦慌慌张张我容易吗?我不知道怎么得罪了章总,一直在上面的我这次被下放到下面负责论坛还说是要接地气,哼,无论如何我非要干出点样子来给他看看不可,所以,我就求章总请您出山帮忙。你到我们的几个论坛当版主吧。”小芈一脸的真诚。

我个人认为小芈在上面在下面是他们公司的事情,我可不操心。“版主?什么是版主?版主是干什么的?”十多年前,版主是个新名词,我对版主还真没有概念。

“我的牛哥哥呀,这个版主呀!就是可以掌握论坛的方向、掌握论坛里面网友话语权、生存权的直接领导、换句话说就是现管、基层干部、大法官、阎王爷。”小芈一说起来版主,发财的眼睛亮晶晶。“你喜欢谁,你就捧谁,你不喜欢谁,你就封杀他!抓他的小辫儿,给他穿小鞋儿,除了不能给他动那个真正一百零八种满清酷刑之外,从心理上,心灵上、思想上、网络上怎么折磨他都成!”这个水灵灵小妮子,可真够狠的!



“我们研究了,当版主可以改他们的发言,可以封他们的ID,可以号召别人用乱石把他砸死,如果您愿意,还可以穿上马甲恶心他!”哇!一套一套的。

“如果你不喜欢他,如果他得罪了你,再有才也没用,文章再好你也能埋没了他。不给他置顶,不给他加精华,不顶他,不出三天,他就没心劲儿了。淹死他都没人知道。”没想到,这版主这么有权利呀!

“我要是当个了版主,那谁能管我?我岂不是无法无天了?”我有点儿好奇了。

“我呀! 我是网络总监,也是网管,还是版主,还是网友,有很多马甲。有的时候自己捧自己,有的时候挑起事端,有的时候混淆黑白让他们乱咬。坛子越乱,人气越旺,中国人就这样,越无聊就越有劲,越荒诞就越成功!”奶奶的,小芈说的还真有一定的道理。


(马甲虽小,功能强大!)

“但是,牛哥,你一定要记住你发帖时候的身份,不然会露馅儿的。我就穿马甲穿晕过。”小芈还有点儿好心肠。

“小芈,不是我驳您和章总的面子,我是真做不来,一是没工夫,二是没兴趣,我最怕搞阴谋诡计这些事情了。”我这人就怕麻烦。

“哎呀,牛哥呀,求求你了,就当几个坛子的版主,就当你给你妹子送一份大礼,我一定会好好报答你的。”小芈话中有话意味深长说的我骨头都酥了,还要报答我,还是好好的那种。。。。。

小芈在我身边拉着我的胳膊来回乱晃:“牛哥,牛哥,你不答应,我就不起来了。。。。。” 我看了看办公室外面来来去去的员工:“好吧,我就试试,要是不喜欢我就撤。”
 
姆姆啊!小芈给我来了个大KISS :“谢谢牛哥。”

就这样,我身兼数职位,成了中国互联网里第一个十三大版的版主:绝对骨灰级的。

《版权版主所有,翻印网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神呐!让MM当版主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圆圆家却一个苦力,想让阿牛给她家当园丁呢,我就是不去!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我的心肝儿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浩瀚星空' 的评论 : 火星见,左手拿氧气管,右手拿可乐瓶,暗号:土豆土豆,我是地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还是古董级的好听。。。。。。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俺要是当了版主,俺就把自己写过的博文放头版头条,重复地放,爱谁谁 !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纵然穿着千百种马甲,也迷惑不了圆圆的眼睛,圆圆对牛文有特别的鉴赏力呢!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浩瀚星空' 的评论 :
那牛蹄码出的牛文让人从头笑到尾,有时一见牛文,还没开读笑在先,牛哥神奇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是心肝请愿被忽悠。
哼,没点儿吨位哪里会被这个级别的美女相中呀? 骨灰级,古董级当之无愧!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但是,牛哥,你一定要记住你发帖时候的身份,不然会露馅儿的。我就穿马甲穿晕过。”小芈还有点儿好心肠。-----这话可太诚实了,让俺笑不止呀。

演戏是“高智商高情商”的干活。
浩瀚星空 回复 悄悄话 边读边笑,多么形象生动。

在论坛混过的人才深知其味,能深刻体会博主对版主入木三分的描述。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假的?阿牛当过中国互联网里第一个十三大版的版主?文城里的一众牛粉们可没有看错牛呀,阿牛岂止是骨灰级,是古董级的!

BTW, 啥时十三大版的班主?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爷,学校不教美人计,俺还没机会学呢。啥学校开这门课?俺报名学习一下。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life9' 的评论 : 乐活九,中午好!

美人计多种多样,这是其中一种吧,哈哈哈

你是哪一种?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这美女可不是一般的美女啊。。。
原来美人计就是这样施展的。
哈哈哈
牛爷,早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