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在灰社会的那些日子里 -- 深夜神秘的电话

(2014-01-12 06:30:37) 下一个

序: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自己的故事也有和别人相似的可能。万一歌颂了谁,千万别当真。我绝对歌颂的是我自己不是歌颂您因为我不认识您。也千万不要对号入座,更不要找我说版权的事情。阿牛版权一直所有,翻印始终绝对不究,钦此 。。。。。。

再序:近日来牛哥才情渐尽,写的博客多是些庸俗无聊的主题惹怒了不少热爱和平的粉丝,有朋友建议不妨将过去的黑社会白社会给灰化一下,遂有此文。再钦此 。。。。。。

那是十多年前一个风雨交加的一个深夜,酒足饭饱之后我和发哥在中国广东深圳帝王大厦的《五指山》的威矮屁里面享受着令人陶醉的足底按摩。一双女人的小手把我给摸得灵魂出窍、欲死欲仙。



突然,手机的铃声响起。那双抚摸我下肢柔软的小手顿时知趣地停了下来,房间里面鸦雀无声,我接电话:“牛总晚上好,我是小芈,我们章总下周要去香港开会,明天会在深圳呆一天,看您有没有时间和我们章总聚一聚?”一个飘漫轻柔、性感撩人的声音好像就在我的耳边,那么近、那么清晰、那么勾魂 。。。。。。


这个电话好神秘。

刚刚经历过深圳式的腐败晚餐澳洲龙虾海南生蚝南极大虾太平洋象拔蚌马里亚纳海沟的海胆汤喝了一肚子啤酒红酒洋酒灌了一脑子卡拉OK又吼了俩钟头我这脑子还真有点儿木,这个女人的声音我是真喜欢但是谁是章总我一时还想不起来(在深圳,你姓什么就是什么总!):“小芈?哪个小芈?章总?哪个章总?”

“章超洋章总呀,我是他北京的助理宫小芈呀,您贵人多忘事,不记得我了?”声音开始嗲嗲的了。

我恍然大悟,是她呀。

我手持大哥大顺便看了一眼发哥,我发哥眼睛半睁半闭似笑非笑的那个表情好阴险呀。

“啊,记得记得,超洋的助理小芈呀,当然记得了,大美女怎么能不记得,这么晚、晚找我啥事儿?”章超洋是当时国内互联网的小鳄,他的这个小助理风情万种精明强干绝对是一个当二奶的好苗子!奶奶的,这个章总,怎么舍得让他的小芈半夜三更给我打电话呢?这不是要将鲜花放在牛嘴边吗?难道、难道北京的馅饼要飘到深圳来了?

不行,江湖险恶,说不定有什么套儿。咱得先拿着点儿劲儿!

“小芈呀,今天太晚了,我喝的有点高了不在我身边儿的事儿我还真记不住,明天上午打到我办公室吧。”说完我挂了电话。

发哥乜斜着眼睛带着坏笑:“阿牛呀,不带这么拒绝美女的。。。。。。”

我无语、继续躺在按摩床上,享受着被抚摸的那种昏迷,心里想着那个前凸后凸眼波流盼的小芈,我不知不觉地滑进了梦乡。。。。。。



《版权绝对所有,翻印一般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西门祝 回复 悄悄话 牛爷威武!羡慕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滴' 的评论 : 事实上是我的柔情蜜意和白天黑夜没有关系,和对什么人有关系。

比如,我对陈光标、陈光诚、陈世美这些人就柔情蜜意不起来,哈哈哈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阿牛一到晚上就变得柔情蜜意了。 哈哈,这个戴着尿布的小牛犊超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圆球好。。。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昏迷了这,把牛蹄拿去下锅,就没有今日文城牛雅了。真鲜,噢不,真险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实在是记不得了,我和发哥都已经昏迷了,哈哈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我不知不觉地滑进了梦乡。。。。。。

那,,,那个按摩小姐没对牛下毒手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哈哈,好事情都是刚发生不久的。。。。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十多年前的事,阿牛写的这么生动,栩栩如生地,俺以为刚刚发生不久的呢。呵呵,不好意思,盼下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请读第三段第一句。。。。。。哈哈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沙发。阿牛回国腐败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