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牙医也猛于虎!

(2013-11-02 07:32:01) 下一个

我自己一直以有一口还不错的好牙齿感到运气。是爹妈给的吗, 又白又齐,不象有些朋友,参差不齐还色彩斑斓。也有朋友说了,身体好牙齿才好吗。 (想起了当年看的一部电视剧 (ROOTS),白人检查黑人的时候就是看牙,另外,老辈子人买马买驴买骡子的时候也要看牙口,估计是看身体好坏)

在美国,每三个月就要洗一次牙特别的麻烦不过比每天洗三次澡还是好点儿,我原来的牙科医生是一个宝岛佬,说一口客气的台湾普通话。当他说英文的时候,我听得懂一半,当他说国语的时候,我全都能听懂。刚刚搬到这个城市的时候,朋友介绍了这位牙科医生拔医生,以后也就一直在这里洗牙了。

第一次见到拔医生,他就大惊小怪:“哇呀呀,先生呀,你的牙齿坏得很厉害呀,要做深部洗牙,要照X光的,搞不好还要动手术的。”我知道,为了赚更多的钱,他先要吓唬我。

有一次朋友约我吃饭,我说明天上午不行,要去洗牙。朋友说:“你那小白牙,洗什么呀洗?” 这话我爱听。 前两年回国,上火牙疼,吃药不顶事,只好去看牙科医生,那医生没有三句话,就说:“没就了,拔了吧。”不到15秒钟,就把我长了几十年的一颗大牙给拔了。我妈妈后来告诉我,牙科医生拔牙都有瘾。

今天又去洗牙。拔牙医是主洗。那超声波洗牙的那个刺耳呀,他还拿个大铁勾子捅来捅去的,边捅还边问,疼吗?这里疼吗?那里疼吗?我心里在骂:“TNND,我拿铁勾子捅你看你疼不疼呀?”不到三十秒,满嘴的血腥味道。我心里那个气呀。。。。。。

拔牙医说,你的牙需要照相,然后看牙齿的专门医生。 我没理他,径自漱口。就听到他对别的病人说:"张太太呀,我今天就给你拔四颗牙,不多拔,剩下的下次再拔."  我心里恨恨的:“下次拔,你以为是拔草呀,想拔多少有多少呀?”

看来,这牙医也猛于虎。 

《版权牙医所有,翻印乱拔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做做oil pulling吧,很见效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走西口' 的评论 : 能不能植白金的呀?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等咱有钱了,满口植纯金牙,再不要洗牙补牙了,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颐和园' 的评论 : 等咱有钱了,咱一天洗三次,自己洗一次,让牙医洗自己两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蚂蚁王子' 的评论 : 其实,一年洗一次正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教练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洪常紫' 的评论 : 你对我太不了解了。。。。。我上辈子是鲨鱼,下辈子还是鲨鱼,这辈子到人类这里转转,看看人类到底有多弱智,哈哈哈。
洪常紫 回复 悄悄话 只是鲨鱼的牙吧?阿牛你是鲨鱼吗?

蚂蚁王子 回复 悄悄话 牙医赚钱从来不手软,我的牙从来没痛过,连丁点牙洞也没长过.换保险搬家历经多个牙医,都只是半年常规洗牙就够了,但最新的牙医说我的牙龈不好,要深度清洗,还得没三个月洗一次,每年多出来的两次保险并不全报,两年花了不少钱,没见任何不同感觉.今年跟医生强烈要求换回正常6个月洗牙了.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兄好,

从树上的柿子到口里的牙齿包罗万象嘛,呵呵。祝周末快乐 !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看照片里阿牛的牙,这牙口,又白又利,真好看,人一定壮实!而且,阿牛仨月洗一次牙,俺们得等半年。
cofilin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国内牙医水平高的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