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款自远方来不亦囧乎 (下)

(2012-11-28 07:10:12) 下一个
晚宴过后,王校长不怀好意地、亲切地问我:“阿牛呀,知道梅西吗?”

“当然知道了,个阿根廷的球星,中国人盲目崇拜的踢足球的那个小兔崽子。”

“嗨,不是那个梅西啦,是你们美国的梅西百货,全世界都知道,梅西百货今天晚上午夜12点开门儿,全场五折,百年不遇呀,今天晚上就辛苦你一趟,带我们去梅西百货扫一下,让梅西百货也见识见识咱中国人的购买力!” 唉,校长不可怕,但是,有知识、爱研究的校长很可怕!

我顿时头晕目眩? 半夜去Macy’s 呀?我一般下午六点以后就不去商店了。这下可好,半夜三更的还要陪中国买神去梅西百货去扫货。

王校长和校长夫人掳胳膊卷袖子摩拳擦掌地数现金查价格准备到梅西百货都没有别的话说了,这时间过的可真慢呀,王校长和校长夫人和监考似的表情超级严肃好像一到午夜十二点就要开斩似的,整得我都特别紧张。才十一点人家就开始穿鞋催着我去梅西百货了。

人在屋檐下,怎敢不低头呀?我只好开车带着两位大仙儿去梅西百货。哇呀呀,果然不出人家王校长所料,梅西百货的那个购物中心是人山人海锣鼓喧天准备抢货之人如食蜜之蚁如过江之鲫,连停车都没有地方了。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距离梅西百货非常非常远的地方停了车,等我们走到梅西百货的门口,正好十二点的钟声响起,梅西百货的几个大门顿开。

王校长立刻一个博尔特式起跑,乔丹式的滑行,拳王阿里的蝴蝶步然后溜边儿挤、插、进,五短身材的校长像土行孙一样就消失在梅西百货里面了。

两分钟以后,我和校长夫人也进去了。只见王校长抱着四个枕头,两箱子不锈钢锅,四对儿被罩被套,还有箱子皮鞋厨房用品什么的:“淑娴,赶紧帮我看着这些货,阿牛,赶快去站队交款!”王校长在百忙之中把工作安排得井井有条。

两个钟头之后,我装了满满一车的东西。好像梅西百货的东西不要钱似的。不打麻将不打牌没有饭局不泡妞,我到了半夜三点眼睛都睁不开了但是人家王校长伉俪依然神经抖擞发财的眼睛亮晶晶。

“阿牛,咱先回家咪一会儿,明天咱们去Costco, Sears, TJ Maxx, Loehmann, Apple Store, Neiman Marcus, Nordstrom .....” 妈妈咪呀,这校长可真是惹不得,英文真好!

第二天一早刚吃过早饭,(确切地说是两个钟头过后)就被王校长逼着去了Costco。校长和夫人淑娴每人推一辆大车子:鱼肝油、葡萄籽、善存123,维生素B12,橄榄油,有机咖啡,花生酱,巧克力什么的满满地装了一箱子,四对儿新秀丽的大箱子。一大把Gucci 的手表,七、八个Prada 的包包,然后每人又买了两架尼康D-5100, 两架佳能T3i, 以及、以及和以及。以至于Costco 派了两个保镖把我们护送到车上。

后来,王校长和夫人淑娴又拖着疲惫的身体瞒珊的步履分别横扫了其他商店。

“阿牛呀,听说在美国和墨西哥边境有一个很大的奥特莱斯,要不,今天就到这儿吧,那个地方我们明天再去了。”奶奶的,王校长还知道体恤民情呀?

真的感觉王校长花钱就像是扔学生的作业本一样,一本一本儿的随便就扔了。真有大款风范!

扫货的时间过的真慢,看别人花国家的钱,也挺爽的!

回家的路上,王校长依然神经抖擞历数自己在美国的购物体会,我的牛眼半睁,寻找回家的路。。。。。

《版权王校长所有,翻印狂购物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三更半夜瞎溜达 回复 悄悄话 回家仔细一看,90%以上是Made in China
小玄人 回复 悄悄话 太搞笑了。真羡慕校长会生活。
caixiaxingyun 回复 悄悄话 同问:我好奇,如何回国。是走海运,交关税吗?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等牛眼睁开了赶紧给王校长整个集装箱把所有宝贝运回去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滴的评论:
忘了写歌名,《回牛家》,不是《回娘家》。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哎呀牛哥牛眼半睁找不到家". 夏圓MM, 你要把我笑趴下呀.

咳咳, 正经一点儿, 同情一把阿牛, 替阿牛大囧一下. 越是大款越不好伺候呀. 俺家接待的小款在国内就自己开车. 来了租一辆车, 奥特莱斯, 梅西, 爱上哪儿上哪儿. 俺们伺候好吃好住就行. 还能有空上网看牛文逗乐. 阿牛把费用算到小数点后面三位. 替奥运会算帐养出职业一字门来啦.
颐和园 回复 悄悄话 强烈建议美国各大百货公司向中国同行学习,设立如同“老公寄存处”的“憨牛寄存处”,专供陪同各位国内大款到美国扫货的牛兄牛弟们歇脚,以免落得“牛眼半睁”,“牛眼翻白, 牛口吐沫, 牛蹄朝天”的可歌可泣的地步。盼下集。

回复圆美眉,词写得真好,传神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37213824的评论: 好奇什么?程序如下:海运至香港(无关税,一个立方$200, 一个二十尺货柜不到$3000美金),从香港租一条小船直接开到蛇口码头,有人接应,一条小船500人民币搞定。

这样算下来,在美国扫货比在北京买便宜35.547%。
37213824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奇,如何回国。是走海运,交关税吗?
ahniu 回复 悄悄话 welcome these people....
we need more...
the more they shop, the better they and we ar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您是非常者名的作曲家呀!仰视!哈哈哈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来他们也需要一个集装箱运回去了。干脆你建议他们一起再买几套家具算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风吹着树叶嘛唰啦啦啦啦啦
公路的车流这哗啦啦啦啦啦
谁家的老牛他拖呀拖车忙呀
车上坐着王校长
身穿名西装, 口镶大金牙
啤酒肚儿威武又熊装
左手两只锅,右手花生酱
身上还背着四个大枕头呀
咿呀咿得儿喂
哎呀牛哥牛眼半睁找不到家!
-眉子- 回复 悄悄话 两位买神回了吧?否则你也没空在这喘气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圓的评论: 你赶快谱曲,填词,写歌,演唱 。。。。。。
杂家 回复 悄悄话 樓主以嘻笑怒罵皆是文章的如椽大筆,給我們刻劃出一個有血有肉、栩栩如生的、但是令人非常厭惡的醜惡形象。

我期望還有續集。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看把牛哥折腾的, 牛眼半睁.....客人走了没? 再折腾下去, 牛眼翻白, 牛口吐沫, 牛蹄朝天...牛哥, 你累坏了事小, 文城没了牛雅, 天可要塌了呀. 为了网民, 您可要保重啊!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出下集了,好像这集应该是中级,要不牛哥再来个续集。连枕头都要带回国,实在搞笑。看来再大的款都爱赚便宜。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的校长兄对资本主义掌握的非常透彻,精准啊。佩服,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