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了电影《天塌了》

(2012-11-18 21:19:57) 下一个

最近,只关心美国的总统竞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换届和马达加斯加的总理上台下台了,而自己的脑子又进了几滴香油,整什么高风亮节这些无聊的东东而耽误了正经的大事情。自己非常愧疚,向自己道个歉,自己给自己深深地鞠一个躬同时也原谅了自己。

每到周五,肯定要去看短路大侠贴的电影。这次一看,俩电影都是屁鸡十三不是吖级我的兴趣就没有那么高昂了。好像只有吖级的电影才对牛口,唉!没有烧鸡素鸡也要吃呀。但是,心里还是嘟囔着:短大侠怎么不贴点儿吖级的片子呢?

嗨,先看看评价吧,到股沟上一定理,妈妈咪呀,原来那个《天塌了》就是著名的吉姆斯棒的伟大的大包殴塞文!我连这个都不知道,太没有伟人风范了。(我觉得,《天塌了》翻译成英文估计就是《Skyfall》,吼吼)

自己先惭愧一下,默哀三分钟,然后将电脑接到电视上,把耳机换成音响,咱就看看新的大包欧塞文这个美国大片!

唉,Daniel Craig 的样子可真老,现在的形象真是应了过去的形容:去头八十五分!

这个《天塌了》,不怎么好看。(主要是没有像我想象的那么好看)把英雄给写老了,虽然他该老,但是,还是不应该写老。而且,这个电影宣传了一种愚忠。

中坛贴的另外一部电影,开头很吸引人,用飞机挂飞机那一段儿很新颖,但是,后来就看不懂了。这个导演,欺负我的智商!

《版权看电影所有,翻印天塌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杭州是越地,苏州才是吴地,该去苏州听吴侬软语。
破戒了,实在忍不住。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哥,本来准备去迷糊一会儿的,睡眼朦胧的,脑子不转,手指转了一下,就转到您的回帖上。我迷迷糊糊的就按您的指引回到了您的2005年。,“刘先生,醒醒了,起来吃安眠药了!”笑的我大醒,一点睡意都没了,精神抖擞的从沙发上蹦起来,冲到书桌旁给您回话。

还是不能苟同您的观点,我很纳闷我听到很多优美的上海女子说着吴侬软语啊, 怎么就没让这个一天到晚找艳遇的牛哥碰上呢?结论,去的不够多,去的地方不对。。。下回您去上海,招呼一声,我给您当导游, 保证给您找到软语,让您腿软,脚软,手软。。。艳遇就再说了。。。哈哈哈

感谢您带来的欢声笑语。。。

感恩节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就您的吴侬软语论,我给您推荐两个帖子,哈哈。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0507/6552.html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0507/6562.html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牛哥,浪漫不浪漫是看当时个人的心境。看到那些熟悉的景时,我就想到了一个人,想着一定要和他以后在那种上海的夜景里沉浸,迷幻。。。
其实即使没有那个迷幻的景色,但有那个可以让你迷幻的人,在哪里都可以迷幻,都可以找到浪漫的感觉。。。不是吗?

还有,你对上海有偏见。。。不是一点点。。。你对上海的批评对北京也适用。况且北京的天气,气候比上海更糟糕。。。
去过北京几次,但是还是更喜欢上海。您没觉得吴侬软语嗲的不是一点点哦。。。
见过一两个上海超级美女,不是一般的惊艳,是超级的。。。气质加长相,是现在娱乐圈里混的所谓的一流美女远远无法企及。。。从没见过北京有这种美女。。。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服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ylife9的评论: 远景是上海,近景是纽约,电影拍摄的手法可以让你迷幻,你要是看了《天塌了》而喜欢上海、去上海寻找浪漫的感觉,那就大错特错了。

上海还是那个样子,混浊的江水,嘈杂的街道,拥挤的人群、搞怪的方言和不甚友善的态度,吼吼。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脑子进了几滴香油. 从哪儿进去的?
羡慕阿牛有时间对得起自己. 俺都好几个月没看那些电影呀, 韩剧呀什么的了. 好多论坛好象也挺好玩的. 可进去瞄一眼, 一天就刷十几页, 一堂课的时间可不够用呀. 每天来牛棚里来闻闻味儿, 打打喷涕, 捧腹笑一笑弥补了好多遗憾. 阿牛这儿烤骆驼也好, 白菜叶也好. 俺都稀饭.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挂牛头卖蛇肉, 牛鬼蛇神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搞清中坛原来是人到中年坛。只知道影视人生贴电影,人到中年也贴。这下找到短路大侠了,激动。多多感谢牛哥!

joylife9 回复 悄悄话 您没觉得把上海拍的很美吗?在上海N多年,从没觉得这个城市如此有魅力,有种忍不住要寻找浪漫的感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老大,满汉全席里面还有白菜叶垫在烤骆驼下面呢,佛跳墙里面还放姜丝蒜末呢,您的要求怎么这么高呢?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滥竽充数
说你这博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