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全部《中国好声音》之后的总结

(2012-09-17 20:20:48) 下一个

我自己认为,十期《中国好声音》里唱的最好的那首歌是袁娅维唱的《弯弯的月亮》,她那种销魂融骨的表达完全是另外一个音乐境界。袁娅维虽然没有其他人喊的声音大,没有别人脚跺的狠,没有别人脸扭得歪但是我个人认为,袁娅维对歌曲的理解,对音乐的表达、歌曲的改编以及个人表现可以直接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要我是评委,直接就给奖杯了。

关喆是圈子里的人,进入决赛有很大的面子成分。

台湾的那个盲人歌手注定要被淘汰的,第一是选歌选错了,第二就是选对了歌也被淘汰因为形象有点太海岛了。

其他那些歌手,都是一般般了。文学城里就有比他们强的大侠!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你怎么评论,怎么表扬,怎么批评都有人和你作对,反正老中就是这个德行,鸡蛋里头总能挑出点儿骨头来,哈哈哈。

《版权不是我的,翻印绝对不究》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FaUEDbMQ_F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2)
评论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说明心理阴暗心灵不健康的人还是占了大多数啊。我不算啊,我是先用毛泽东思想武装全副武装好才点开的,而且我以为真要有什么她也会打上马赛克的,她可是个厚道人。
要不下回你也向她学,博文标题用个黄灿灿的血腥的暴力的搀和点香艳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这充分证明了,读者都是淫秽的!哈哈哈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我特意追踪留意了一番,那篇下半身点击数3.5万,创文学成历史纪录啊,别说牛哥望洋兴叹,就连崔哥围哥都望尘莫及,我这样的更是对她望而生畏望而却步望风而溃望风而遁。
强烈建议下回的博文大胆放上露点照衬托出下半身的长腿,保证点击量突破百万,一夜之间冲出文学称,红遍全世界。说明一下,免得告我违法乱纪,我说的点儿是肚脐眼这个点儿,只要高大美人穿上合体的比基尼露这一点儿一点儿都没问题,对她来说湿湿碎了,可是点击量就会轻易过百万,想不出名都困难。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这一篇是阿牛的看客们更有噱头. 笑S银.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你自己的原型呢?发来我们饱眼福开眼界。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我自己的整容费变性费还没着落呢,手里还一大堆发票没地儿报销。你的整容费要们借高利贷要么勒紧裤腰带总值靠你自己想法集资了。
四年光顾看对方下半身,这标题太黄太暴力了,我是深吸一口气带着批判的眼光还有跟歪风邪气斗争的精神点开你的博客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好喜欢小绿的绿马甲啊
小高的眼睛是限量出售的吗?
小艾妈的背影好迷人啊,接受过007的培训吧:)
咦?牛哥地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三个人谁也别想跑,GOOGLE让你们现原形:

绿柳如烟:

http://img.pconline.com.cn/images/photoblog/1/0/1/0/10103313/20103/26/1269561222181_thumb.jpg

高子: http://www1.odn.ne.jp/cbg37060/091018tanpopo025.jpg

小艾妈妈:http://tw.charity.yahoo.com/image/projectintro/large/2012/03/15/projectintro_1331789377_sec2.jpg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小高同学,俺懂,谦虚是美德,要跟俺学习,美而无德,别人不表扬我的时候,我就使劲夸我自己,据说这毛病还是遗传的,因为这个问题没少遭人白眼。好在我皮糙肉厚都挺过来了。

牛哥提供场地,还有煽风点火的嫌疑,他也要出一份钱。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看你这话说得,你的定性问题还要自己拿主意,我只负责提供葵花宝典。
你就使劲坏笑我吧,满篇我贼溜溜的扫完就看见一喇叭裤,也不能完全怪小高同学,文学成不让放儿童不宜的咚咚。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You guys make my day!!!
我笑歪了嘴--笑残了。
整容费用由小艾和绿柳你俩包了,不许赖帐。

小艾,你太抬举我了,我都不要意思了。

绿柳,我早已改邪归正不看下半身了。
绿柳,我动机不纯,你也心术不正,
看到下半身三字你便猴急猴急冲进去了是不是?
不自身反省思过倒回头怪我坑蒙拐骗,哥们,你太不够thick-road。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是褴褛的,影响市容了,你喜欢我褴我就褴,你希望我褛那我就缕。称你的心吧?
想像你一副兴冲冲的小模样激动的冲进那瞧了四年的下半身,费眼费神地把长篇看完之后,垂头丧气失望透顶的出来,那种被欺骗遭拐骗的悲愤,又让人好笑又令人同情啊,她这人真是太坏了,不该欺骗你的感情。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人东方教主虽然练葵花了,可身上霸气尤存至情至性,老岳小林纯属伪君子小肚鸡肠之流。
我拐弯抹角的夸小绿同志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为什么是东方不败?不能是岳不群林平之呀?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我有点晕了,你到底是哪个阵线联盟的,不会是阴阳合体的东方不败吧。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才女归你们,妖女就归我了,也不会起冲突伤了我们的阶级感情。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我能掐会算还会把脉😄
拍一次牛哥的牛蹄子,我也喜欢袁雅唯,还有王韵壹,她们的音乐🎵让人享受度很高。用牛哥的话表达就是不属于干嚎型的。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高子的评论:
大才女,自从看过你在夏威夷上文学城那篇,就对你仰视的我脖子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慧眼呀,你怎么一眼就看出来了?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哪里有小艾妈妈和绿柳如烟,哪里就是‘难得一笑’。

你们太有才了,粉你们没商量!!!
看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袁娅维的演唱完全是她的黑人男友改编的,纯种美国黑人风格。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看你这点出息,俺又不是开黑店的,就一满嘴跑火车🚄的主,还真以为对谁都伸咸猪手那。
牛哥没看出来么,这位如烟同学是蓝扮绿装。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
她是漂亮的,没说的,可不是妖精型的。可是评委和观众被吴莫愁的煽动也是有目共睹的。马羚怎样?阿朵怎样?李小冉呢?我已经是从男性的眼光出发以男性的心理讨论,所以不但看脸蛋,主要是看味道看身材,这几个绝对是狐狸精投的胎,我爱狐狸精!男人绝大多数都爱狐狸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男人看女人漂亮与否和女人看女人漂亮与否是不一样的。我看袁娅维是挺漂亮的那种。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错了错了,不是李羚是马羚,瞧我这记性真是不中用了。
谢谢美女盛情慷慨大方。喝啥?不会下什么药吧?我可不是那小眼睛会唱歌的梁帅哥。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柳如烟的评论:
咱两又来牛哥地盘胡闹,牛哥牛脾气上来清场咋办?
狐狸精总要有些姿色才算,不能因为会搔首弄姿就凑数。金池我也喜欢她的嗓子。我喜欢李小冉身上的洒脱大气,有点中性。邓丽君杨玉莹,这两人是真正的漂亮甜美,这我同意,小邓有股端正气质,小杨嘛,如果你懂点相术,可是标准的水性杨花胚子。
我是看到那个下半身绝对比我的面包有料才冲进去的。我那上宵夜了,请你去喝一杯:)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她那篇下半身就是纯粹为骗取点击率的,典型的挂羊头卖狗肉,这都什么世道呀,出个书非要起个耸人听闻带色情的,电影宣传画更是要露肉露点,忽悠诱惑蒙骗欺诈广大善良的物质群众的。
可是你都那样双手举面包了,还在乎她那篇光顾看下半身?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艾妈妈的评论:
我的口味就是与众不同,不是我眼神不好,吴莫愁排第一不是说她长得多好看,是她的魅力加分了,她就是现代办狐狸精呀。金池不是因为她好看,因为她的嗓音独特。
今天就对你透露我内心的秘密,天下的美女千千万,目前想得起来的最吸引我的是李羚阿朵李小冉,如今再加个吴莫愁,这几个都不够漂亮,可是就是那种妖娆妩媚我实在喜欢。还有邓丽君杨玉莹,这两人是真正的漂亮甜美。
我是不是有那么点变态呦?
小艾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知道牛哥喜欢喝神马茶了:)
高子同学光顾看对方下半身让俺没敢笑出声,差点憋成内伤。
小绿啊,今天对你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你的品味粉特殊啊,你的协会门槛不高嘛。
绿柳如烟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吴莫愁,吉克,尼克,袁亚维,金池。其他一时想不起名,这么拍主要因为我是外贸协会的。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太三言两语。
不过瘾,笑点太少。
不带这样打发我们的。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