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目睹伦敦奥运会现场之十大遗憾

(2012-08-13 00:14:52) 下一个

伦敦奥运会终于在各种杂音中闭幕了,回首这十来天的奥运会,虽然中国队雄踞老二的位置,但是,整体奥运会终究有些遗憾,我觉得,如下遗憾是我所感受到的,不代表中央媒体、人民群众和神经有毛病的革命同志。

A) 美国男队痛失400米奖牌:近一百年来,美国奥运的男子400米一直雄踞奥运赛场几乎每届比赛都有奖牌。这次是美国男子四百米唯一没有进入决赛的一次奥运会。超级遗憾。
 
B) 瑞士网球大腕费天王惨白无缘奥林匹克男单金牌:网球天王费德勒几乎囊括了所有大赛的金牌唯独没有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单打金牌。北京奥运会上,费天王拿一块双打金牌但是单打金牌没有到手,这次伦敦奥运会,费天王又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遗憾呀可惜呀。

C) 菲尔普斯微笑着淡出泳坛:泳坛奇才菲鱼伦敦奥运会之后退役让位于其他游泳好手。身披22块奥运会奖牌的菲鱼是本世纪最伟大的运动员!不过,今后奥运会再也见不到菲鱼风采了。

D) 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俄罗斯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女皇位置未保。

E) 中国羽毛球名将、2008年奥运会冠军于洋和王晓理被下岗:于洋王晓理本来是冲着奥运会女双冠军去的,但是听了领导的谆谆教导和教练的悉心指教走了斜坡路,最后被伦敦奥林匹克中央政府解雇正式成为下岗职工。

F) 西班牙足球队惨遭淘汰:世界杯冠军得主先败给日本队,再败给洪都拉斯,连出线都没有。

G) 陈一冰丢失最拿手金牌一枚:奶奶的!

H) 萝卜丝和刘翔与奖牌无缘:两位以真伤假伤退出比赛,2004年和2008年的奥运会冠军从此无名于江湖。

I) 中国女沙滩惜败美国:输的是那么的科学,那么的可惜,那么的郁闷。

J) 巴西男足奥运会决赛场上成为失足男:巴西男足在奥运会男足决赛中,以1:2负于北美劲驴墨西哥,让欧洲足球赌盘平衡大失。墨西哥则举国狂欢一夜之间,CORONA啤酒脱销。

《版权说有就有,翻印想究就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上逍遥游的评论:
不得了了,太上逍遥游,我俩吵什么吵?
不瞒你说,看到你的回复,我哈哈大笑。
平时,你都这么严肃认真啊?
我怕你了,行不行?
我去练定力了。
练好了,下次不论在哪博看到有人骂‘神经病’,我一定冲上去反击。
哼!
太上逍遥游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得了”:

那三个字是挺刺眼的,看到了确实不太舒服。但是感觉您的留言更霸道些,像是一百步笑五十步,既然您觉得不礼貌的留言让人不爽,那您干麻让自己的留言更不礼貌呢?

真正有定力的人可以用心转境,退而求其次也可以不为境转,您看到别人骂人立刻跟着骂,似乎境界也不高嘛。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太上逍遥游的评论:

请睁大眼睛看清楚,难道‘神经病’三个字很文明很得体?
切,是非黑白不分。
太上逍遥游 回复 悄悄话

二楼和四楼,

我也很喜欢博主的文章,自从发现这个博克,经常过来看。

但是这个世界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和感觉,请你们尊重别人的自由。一楼不喜欢,他/她有自己的自由表达自己的观点,用这么恶毒的语言骂人家,过分了吧。

还好你们就是个屌丝,要是坐在老毛的位置上,你们还不搞十个文革!

X723 回复 悄悄话 你大概没看美国400百米接力為什会拿银牌?原來跑第四棒的在复賽時左腿骨折跑第一.现在臨時找一名替補能拿第二还不夠好?
不得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我正咧嘴大笑同时为博主的幽默和见解而击掌,NND,突然看到你zwiserman的恶心评论,如吞了个苍蝇。呸,呸,呸!!!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LZ分享!

又很快乐了一下。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Wiserman的评论:
请你把你写的收回。
你不配写中文。

问好博主。
z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多愁善感,

神经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