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奥运会比赛中最应该废除的九个项目(56789)

(2012-08-07 23:58:11) 下一个
又是奥运会了,这个话题再说一次!

5)我生意上的搭档AP的二公子CP是美国水球队的队员(Water Polo)。这次他们全家也到伦敦来给他儿子和美国水球队助威来了。 我们是邻居,是生意上的搭挡也是朋友,到了伦敦除了在一起吃饭聊天,当然也要看美国水球队的比赛了。我刚到圣地亚哥时CP还是个孩子,现在长到两米多高了,我看他还要仰着头。水球比赛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水球比赛真的应该被奥运会废除了。

看过世界杯足球赛,不过是拉衣服扯裤叉。 看过NBA篮球赛,不过是撅屁股顶肘子,和水球比赛一比,不过是小儿科罢了。 水球比赛,太恶劣了。水上面拳头封脸,巴掌糊眼,肘子锁喉,胳膊压头,水下面膝撩裆脚踹腰砸胸顶背,扣眼睛挖鼻孔堵嘴憋气,恨不得把对手给憋死淹死。你听吧,犯规的哨声每两秒钟就有一次,犯规严重了最多是小罚出场两分钟,回来变本加厉。

哪儿有什么和平友谊进步,简直是水中的残杀,比动物还凶猛。比赛的运动员一场比赛不喝个十瓶八瓶游泳池里的水就算没有努力。很多的时候,是两个运动员在水里面挣扎着想置对方于死地,运动员的表情那个痛苦呀,让人看了真是受不了。

原来没有看过水球比赛,认为还是项不错的运动项目,等真正到了奥运会比赛场上一看,真正的惨不忍睹。运动员为了赢球已经到了不择手段的地步。报复是从开始比赛后的第十秒钟就有了。

TNND,以后谁让我看水球比赛我就和谁急。不光男子,女子水球比赛也恶劣。有空去古狗一下女子水球比赛的视频和照片。

水球比赛应该被奥运会废除!

6 & 7)奥运会比赛中, 最难看, 最丑陋的就是自由式摔跤和古典式摔跤了。 先不说摔跤对和平友谊进步,更高更快更强有什么意义,也不说那两种对身体有什么好处,我一看到两个大男人穿那么点衣服在地上滚来滚去,四只大手在对方身上摸来摸去,我心里就泛恶心。

比赛中的两个选手实力相差多点还好,一个努力进攻,一个拼命防守,虽然象两只大肉虫子在地上滚,还算有个竞争的样子。 最难看的就是两个人水平不相上下,一个趴在地下,另一个人爬在他的身上,想把下面的人给翻到上面来,那个难受,那个无聊,那个恶心。真想让他们赶紧的停止,走人, 让国际奥运会比赛废除了那两个什么摔跤。

8) 那个从日本传出来的柔道也应该废除。 双方运动员比奸诈,比狡猾,比心眼坏,利用反关节,别腿扭胳膊挖眼珠子抠脑袋来制服对方。虽然说在比赛之前和比赛之后双方都假惺惺的敬礼磕头的,但是心里的憎恨和仇视却是掩盖不了的。柔道这项目太虚伪绝对应该废除。

其实,掰手腕儿,斗拐拐等都比摔跤和柔道要更有观赏性,竞争性和娱乐性。 摔跤和柔道不但对运动员的健康有所摧残,更重要的是,那种比赛太难看了。

9)体育比赛应该是有竞争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奥运会比赛当然更要具备这三种特性了。每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都花那么多的银子,耗费那么多的时间,动用那么多的人力,为了什么呀? 还不是要把体育比赛应该是有竞争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发挥到极至,让人们得到最大程度的享受和娱乐吗? 铁人三项这个项目是糟蹋奥林匹克运动会的。是我能想到看到的最后一个要被废除的奥运会比赛项目。这个项目,铁人三项比赛由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的长跑一起组成,1974年第一次铁人三项赛在美国西南部的圣地亚哥举行。比赛很大程度上源于加利福尼亚人对慢跑的狂热。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第一次被列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在雅典奥运会上的铁人三项,运动员先是要在海里游泳游一个英里(约合1.609公里),然后再骑25英里的自行车(约合40公里)最后再跑6个英里(约10公里),谁在这三项发疯的比赛中得第一,谁就是冠军。 我看了雅典奥运会上的铁人三项比赛,感觉是太残酷了。(谁也别说大话,这三项你任选两项或者是一个项目试试,看不让累得你吐了血)奥运会的比赛,应该是遵循奥林匹克的精神,和平友谊进步更高更快更强,这个铁人三项,是对人的摧残。我看到过日本人的几种残酷比赛,一是让人光着身子,在一个冰房子里呆着,谁呆的时间最长谁就是冠军,二是一群人猛喝水,然后用拳头捶自己的小肚子,看谁不尿出来谁就是冠军。这个铁人三项,和日本的那些无聊的比赛也差不远了。再说了,铁人三项本来就是无聊的人给发明出来的。(1973年的一天,一群无聊的体育官员聚集在夏威夷群岛的一个酒吧里争论:世界上究竟哪一种体育运动项目最刺激,最具挑战性,最能考验人的意志和体能?有的说是橄榄球,有的说是渡海游泳,有的说是足球,还有的说是长距离自行车、登山、马拉松等。他们各抒己见,争论不休。最后,美国海军准将约翰.克林斯提出:谁能在一天之内在波涛汹涌的大海游泳3.8公里,再环岛骑自行车180公里,最后跑完42.195公里的马拉松全程,谁就是真正的铁人。)这不是无聊吗? 我看奥运会的铁人三项比赛,已经不是在比赛,而是在挣扎生命。运动员们的目光呆滞,表情狰狞,仿佛从地狱旁边转了一趟回来似的。铁人三项对人的摧残,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真实的报道的。 奥运会比赛应该废除铁人三项!

刚才听到有人说了,应该废除男子110米栏,我还没整明白是怎么回事儿。。。。。。

《版权当然是阿牛所有了,翻印我就当你呆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tar-Light 回复 悄悄话 赞同!
knowsnow_w 回复 悄悄话 严重支持
X723 回复 悄悄话 可能多暍了两口.
megchen 回复 悄悄话 “体育比赛应该是有竞争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奥运会比赛当然更要具备这三种特性了。每一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都花那么多的银子,耗费那么多的时间,动用那么多的人力,为了什么呀? 还不是要把体育比赛应该是有竞争性,娱乐性和观赏性发挥到极至,让人们得到最大程度的享受和娱乐吗?”-----LZ这点说得非常精辟和实在。

那些浮大空的言论读得我浑身起鸡皮疙瘩,晕头转向的。好多人真是从另一星球来的,天真烂漫得可爱啊!
高英姬 回复 悄悄话 顶牛建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