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江湖险恶网络险恶人心更险恶!

(2012-02-24 08:34:40) 下一个


江湖险恶是我从金庸金大侠的小说里学到的,江湖的那个险恶可不是一般的险恶。如果你被险恶了轻则折胳膊断腿儿瞎了一对儿招子重则送命全家老小无一幸免。

网络险恶则是我在网络飘荡二十来年中得出的经验,网络的那个险恶也不是一般的险恶。轻则招恨招骂重则被封被堵你的话语权被彻底剥夺和挂了死了也差不多。

当然,人心是最险恶的,咱暂且不表。

在文学城里发帖灌水混坛子本来就是件很娱乐的事情,反正大家谁也不认识谁就是认识也不一定是真认识,哪怕就是骂几句吵几句也是常事,谁把网络上的事情当真呢?我不认识张COM,不认识李ORG,更不认识刘WWW。吵完闹完转身就忘了,权当上了趟厕所拉了一次肚子,屁股一洗拉链儿一拉,出了厕所的门儿咱还和大领导一样,胡怕胡呀?

但是,我在网络里面发现了险恶。有些人不仅仅是看了我的帖子和我调侃打闹。还有那么几个人对我的家底儿知道的是那么的详细:家住哪里?干什么工作?家里有几口人,喜欢吃什么饭菜?经常逛哪个商店?坐什么飞机?和什么人来往,最近干了什么?哇哇哇,简直就是一个FBICIAKGB的卧底呀。而且,动不动就揭点儿我的老底偷窥一下我的银行账户掀掀我的被罩看看里面有没有新来的美女。

这下我有点儿坐立不安了。李医生房大侠短大侠祖传中医围观生活也就是在网络上调侃现实生活中哪里出现过呀?

于是,我就请教了我家邻居电脑神童小乔布斯。请小乔看了几个跟帖回帖留言什么的向小乔布斯请教一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

不一会儿,小乔告诉我结果了:“牛叔,这几个人都是咱圣地亚哥这疙瘩的,这几位漂亮尸、魅力猪、大嘴胡、执掌秦、刘忙吐、恶心鱼、大变孙和小便陈分别是张阿姨、李叔叔、王伯伯、赵婶婶、刘姥姥、齐爷爷、徐姐姐、钱哥哥。。。。。。都是您的熟人!”

妈妈咪呀,平时都人模狗样的在一起有说有笑的。没想到在网络上穿件马甲就和我捣乱还装作根本没见过一样阴险的和岳不群一样。

他们以为我阿牛就是一电脑盲,谁知道我阿牛有一个小乔的邻居,哈哈哈,我想知道谁就能知道谁,就和去公安局查户口本一样、去银行查你账户、去单位看你档案一样准确,我看你下次再和我阴阳怪气儿!

知道了对方的底细,我心里也释然了。自己把拉链儿一拉走出门去,看看外面的白云蓝天明媚阳光哼着小曲儿吼着秦腔,感觉自己还真像一位大领导!

告诉你吧,江湖险恶网络险恶人心更险恶。赶紧看看你的网络里有没有暗藏的邻居。

阿嚏!

《版权小乔布斯所有,翻印反正我是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两喷嚏,有人看到要暗骂了。
太上逍遥游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比较安全的是潜水。哈哈!



爱河鱼饵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