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拿“好男人”的执照先要自己安装“香的累”

(2011-12-02 09:18:06) 下一个


香得累(英文叫Chandelier )在一个房子里是给房子添彩儿的物事儿,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一个漂亮的香得累可以让人眼睛一亮,哇!What a 高绝斯香得累!可以说,香得累是一所房子里最吸引眼球的东西。

我家里原来的香得累,是最普普通通的那种,谁进来也没有注意,其实,我也不怎么用那个香得累,有那么多节能灯,根本轮不上用那个香得累。



出差去匈牙利,正好赶上周末,在去巴拉顿湖玩,吃鱼泡温泉什么的,在回来的路上路过一家卖捷克的水晶制品的小店儿,里面什么都有还有很漂亮的香得累。人家是从捷克直接向全世界批发的,在匈牙利和整个欧洲名声很好。我就顺便问了一下能不能给运到美国。回答是:当然可以!

价格也很合适样子还很漂亮,在朋友们的怂恿之下,咱就订一个香的累。

于是就办手续呗。临走的时候还千叮咛万嘱咐,路途遥远,配件儿什么的一定不能少了,不然牛哥我会很生气的。人家满口答应:放心吧,我们天天都有运到美国的香得累。您这不是第一次!保证你满意!

N天之内,一个大木箱子送到家门口儿了正是那个从匈牙利订的捷克香得累!

打开一看,傻了眼了:水晶球、水晶片、水晶条儿、水晶块儿,金属条,金属钩,金属链儿,金属线儿一大堆,还有匈牙利文,捷克字,法格利事,德格利事和英文的说明书和安装手册附加一付白色的手套。

装这么大个香得累,太鱼了吧?(鱼 = fish = 北京话的:费事儿)

没办法,就是媳妇漂亮也得娶呀!自己就打开箱子,摊了一地的水晶零件儿,按照说明书一点一滴一件一片儿地装那个香得累。

经过三天三夜的艰苦奋战、彷徨、徘徊、反复、苦恼、挣扎、疲劳、丧气、努力,终于,将那个高绝斯香得累整好了。

整好了是整好了,但是多余出来的水晶球、水晶片、水晶条儿、水晶块儿,金属条,金属钩,金属链儿什么的,还可以装一个小的香得累。这是怎么一回事儿呀?回头仔细地勘察一番,我是严格按照说明书安装的,剩下百十来个东西估计是人家多给的吧。


啊!终于舒了一口气!累煞牛也!

这个捷克的香得累:不俗!
这个香得累设计的:不凡!
自己动手装香得累:不行!

以后还是不费这个劲了,请老墨来装吧!(估计老墨帮我装,剩的零件更多!哈哈)

《版权香得累所有,翻印自己装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挺简单的设计呀。
淼~~ 回复 悄悄话 经过三天三夜的艰苦奋战、彷徨、徘徊、反复、苦恼、挣扎、疲劳、丧气、努力,终于,将那个高绝斯香得累整好了。

不容易哈~ 但是值得,确实高绝斯。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