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完蛋了,我已经习惯了这该死的资产阶级生活方式

(2011-10-17 08:39:30) 下一个


每次回国我都要去看望我在大学、中学、小学的恩师们,恩师们很多当年对我很好但是要求也很严格。(我知道他们是盼望我成才成为国家的栋梁但是事与愿违我没有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仅仅成了国际栋梁。)

上大学的时候,我们的国家还很穷,我们的人民也很穷,我们班里很多同学只有一套衣服。而我是另类属于比较奢侈一族,(要是现在就叫奢侈哥)光运动服就有好几套鞋子三五双袜子十几对儿。那个时候,兼着班主任的李老师就曾经多次语重心长地教导过我:“阿牛呀,要节俭,咱可不能有资产阶级的生活方式呀!

一转眼这么多年过去了,回国看望早已退了休的李教授并且带去了美国的咖啡、巧克力和各种美国补药以示敬意。没料到李教授的一番话让我惭愧:“阿牛呀,还带礼物来看你李老师呀,看来你还没有忘本呀,不过,咖啡巧克力美国春药这些东西,可是资产阶级生活方式的东西呀,你带来我就收了,你可不要变修下次也别带这么多了。。。。。。”

我立刻便昏过去了。

苏醒过来之后,我和亲爱的教授说:“亲爱的李教授呀,我在美国二十余年,一直想改造美国,改造美国人,让美国人像咱中国人一样勤俭节约,勤劳勇敢,勤勤恳恳,勤学苦练,我打入敌人内部,伪装用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其实,我是咱勤劳勇敢的中国人民在美国的卧底想要改造美国的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呀!”

“哦,原来是这样呀,真不简单呀,阿牛,还是你的思路好,你李老师没有看错你,是我错怪你了,不过,阿牛,我也想做这样的卧底。。。。。。你看能不能推荐一下咱俩一起去伪装资产阶级生活方式当敌人的卧底呀”李老师人老心不老,我又昏过去了。。。。。。

一直在想,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呀?我这已经习惯了的资产阶级生活方式真的是改不过来了!

改不过来,咱就不改了!

《版权卧底资产阶级所有,翻印改成无产阶级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忙活到头昏眼花的当口上您这儿透口气,缓过点儿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