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美国 de 地主也不是那么好当的 !(二)

(2011-07-08 07:24:00) 下一个


俺的老克律师给房地产经纪商迷血儿发了封措辞强硬的信:“亲爱的迷血儿,(这美国律师就是虚伪,都他娘的什么时候了,还亲爱的呢, 你亲爱个坡医屁呀!)鉴于您非常不讲理地拒绝了我的客户增加房租的合理请求,从理论上来讲,三个星期之内你们之间的一年合约到期,我的客户已经不再考虑将此牛棚继续租给你,请你于三周后的中午将房子腾空,(公元2011年正月初二中午12:00 )否则,我们将动用法律武器将您礼貌地请出阿牛的牛棚。”

不到一天,迷血儿回复了:“亲爱的的克林顿律师,(这迷血儿也虚伪)经过再三考虑,我同意阿牛增加房租的请求,我将续签一年的合约,同意将现有房租从每个月十个二百五增加至十二个二百五,同时,不再追究房子里可能有致病霉菌之事,恳请同意。”

律师打来电话:“阿牛,我建议你不要有怜悯之心,尽快将母牛迷血儿清除出牛棚,再找新牛。这样的客户今天没事儿,明天没事儿,但是,她早晚会有事儿!”

好,就听律师的,不让迷血儿继续在我的牛棚里住了。而且,伟大的革命导师列宁同志也说过,聪明人绝不怜悯,聪明的地主更不怜悯!

律师再次致信迷血儿说我的客户不想租给你了哪怕是租金再多也不考虑了请您到点儿走人废话少说说多啰嗦到时候不滚蛋我抽你丫的!

迷血儿这下可有点儿麻烦了,三周就要离家出走背井离乡找新房子搬家这可够紧的。谁让她敬酒不吃吃罚酒本来好好的牛棚住得舒服惬意但是今天找事儿明天找事儿最后自己还是给自己找了麻烦,哼,活该!

迷血儿给我打了八个电话我的回答一律是我忙着呢有事儿听不懂英语请找我的律师,反正过了正月初一我就去收房子!她那是自作自受。

正月初二转眼就到了,我去收房子!

迷血儿一脸的郁闷与无奈交代了钥匙车库的遥控等一系列的事情。我来检查房子:“墙上有五个洞,地上有三块儿疤,外面的壁灯掉了,厨房的物件儿坏了,客厅的开关没了反正我肚子里有气眼睛里就有问题。把我看到的不合适一一说了,迷血儿答应一周之内修好。律师说了,所有东西修好了之后押金原封退回,未竟之事从房租押金里面扣除然后人货两讫互不拖欠从此以后相见如路人用不打交道。

唉,当地主也不能心眼儿好!该出手时就出手!

房子腾空了也收拾干净了,赶紧的再登个广告!再找新的房客!

欲知后事如何,窃听下回分解。。。。。。

《版权阿牛所有,翻印大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升级做地主啦?可喜可贺!阿牛一年到头到处飞,怎么有时间给房客修东补西呢?多半是找水暖工做的吧?不瞒您说,我有事也常常找房东,平均两周一次吧。好在我的房东是专业房产公司,有一班人马专门负责维修,至今还没闲我烦。:)
Mousa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 做什么都不容易啊!做个地主也不轻松。
牛哥,你还没有遇到付房租不及时的或不付房租的。

切记,一定要CHECK房客的信用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royviv的评论:

所以呀,我说的是美国de地主也不是好当的,绝对不敢提加拿大!加拿大那样的房客谁能惹得起呀?那哪里是房客呀?人家那是大爷,是奶奶,是太上皇!哈哈
troyviv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容易把她就请走啦?还需要请律师写信嘛
幸好阿牛您是在美国, 如果在加拿大可不容易把房客赶跑喽, 首先, 加房租不能超过百分之几, 其次, 不是自己要收回房子是不能让房客走滴;就算要自住收回, 也必须在LEASE结束前半年通知;房客还有权拒绝;就算他同意搬了, 还可以要求房东给于搬家补偿...
宝宝抱抱 回复 悄悄话 就这么简单就这么容易?你不是为了给大家解恨所以给了一个圆满的结局吧?如果是这样那当地主也不算太难啊,请个律师是关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