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立竿见影减肥法: 汗滴树下土

(2011-02-14 08:29:50) 下一个

立竿见影减肥法: 汗滴树下土

减肥这个主题在我的生命中已经吵吵了十多年了,试过各种方法药物减肥法饥饿减肥法锻炼减肥法睡觉减肥法针灸减肥法气功减肥神经减肥法法爱得啃减肥法真是百试俱爽越减越肥。现在的体型虽然没有达到肥胖的最后两个境界(可笑阶段和可怕阶段),但是人家一看我这体型儿就是中年人一个。以往的潇洒健美不复存在了。因此,减肥虽然不是我最大的一个心结但是时不时的还是能够想起来的。

春天到了,家里后院要种几棵果树还要修剪后院的柳树前院的菩提自己没有当过树农只有请专家来。咱还是请了陕西专家老董。

老董一来:“牛先生,馍抹搭,饿给你整一整。”

人家老董来了之后前院后院审视一番西服一脱袖子一掳草帽一顶就开始了。先挖了四个大坑种上我买的那几棵橘子广柑柚子什么的,顺便把我院子后面的苹果树柿子树芭乐树枇杷树橘子树和不知名儿的树都给剪了枝修了型然后又把那两棵大柳树掏空剪枝造型美容,这个干干净净的后院子现在是落果满地枝叶纷纷。所有的树木都像是给理过发一样。看人家老董,汗水顺着人家那黝黑的脸膛流下来掉在地上一个汗珠摔八瓣儿!

我也没闲着,跑上跑下递工具收树叶拣粗枝儿咱那汗珠和老董的一样,掉在地上也摔八瓣儿。

最后,就是剪前院儿的那个菩提树。老董那真是猴子身轻站树梢儿。剪子锯子把那百十来磅重胳膊粗细的大枝子一个一个地往下招呼。我帮他扶着梯子躲避从天而降的不速之客。不到俩钟头,前院儿的大树也给整容了。人家老董说了,我这给你剪的是一个龙形。去恶辟邪保佑家园。等过几天树叶长出来了,那形状圣地亚哥只有你一家!美的很!说完,拉着我在他的造型菩提下面还捏了一个影儿。

我一个劲儿地道谢。

老董有事,先走了,我收拾那千百磅的树枝。

大剪子把粗枝一个一个剪短扔进垃圾桶。别看这活儿,累着呢,减肥着呢。不一会儿,几大桶装满了,我的衣衫也湿透了。其实,不知不觉地,我减肥了!

想起了人家杜大爷的诗:剪枝日当午,汗滴树下土,谁知想减肥,磅磅皆辛苦!

今天上午接着干农活儿到山坡上把喷灌系统给改成滴灌系统了,又在院子里干了一会儿。施肥、除草、剪枝、收拾,又是汗滴树下土。几个小时干完回家冲个澡,照镜子一看:这是我吗?这体型儿、这身材,这腰板儿这哪是我呀?明明是二十年前的我吗!

要减肥,别吃药别锻炼别饿着,在后院里干点农活儿。有用、有效、有劲!

《版权减肥所有,翻印干活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干了两天就出效果了?这是真的还是臆想啊?还是去称称吧。
不过方向是正确的,经常体力劳动会长肌肉去脂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