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注意心态

(2010-09-10 07:23:00) 下一个
年轻的时候脾气火爆那几乎是一点就着。记得那年在武汉参加比赛与湖北队决战江湖时被湖北队员用武汉方言骂了一句于是大怒约夜里十二点零五分在酒店后面用拳头决胜负腿脚见高低最后两队十几个队员都是鼻青脸肿血溅沙场的还被双方教练当场擒住然后被领队痛骂写认错检查低头丢人最后把一个二等功给降级成三等功那可怜的奖金还少了一半儿真是得不偿失。

后来长大了脾气逐渐好了心态也逐渐平和了打球的时候一般不急了。

后来,有了网络上网聊天胡说八道东鳞西爪插科打诨天南海北地闹腾着实有些乐趣。但是,遇到喜欢搞文字狱的喜欢建造冤狱的或者是喜欢无中生有落井下石的还是免不了心生愤懑也臭鸡蛋烂西红柿地砸了回去。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俺突然想通了:那些人研究你折磨你挑你刺儿是他们自己的问题一是嫉妒你的才华文采二是嫉妒你的文思敏捷三是嫉妒你的思维开阔四是嫉妒你的文笔生风五是嫉妒你的知识渊博六是嫉妒你珍惜标点七是嫉妒你人缘极好你如果不骂回去不扔臭鸡蛋不砸烂西红柿了他/她可就郁闷了:“今儿个怎么没有臭鸡蛋烂西红柿扔回到我的脸来了呢?”

我就是不给你了!急死你!

我就喜欢围观生活祖传中医俊李医生帅哥靓女们他们总是那么乐呵呵的家里虽然臭鸡蛋满缸烂西红柿满筐可是我就是不给你们急死你还气死你!看人家这心态!

长到这么大心态突然平和了,唉,自己都佩服自己:唉,真是少年老成呀!

你好我好大家都好祝所有的人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搞好计划生育!

《版权就是没有,翻印哪个去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eit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笑翻!
这样的心态上网,肯定能拿合格证
卡拉马昌德 回复 悄悄话 一口气不加标点符号的写法早就过时了。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什么信息没有,你一口气说的口吐白沫,可人家看了几个字不知所云便没兴趣再看下去了你花时间和精力弄了那么多文字真是何必呢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