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男人的钱包

(2010-07-23 10:13:42) 下一个
喜欢打牌下棋尤其是打拖拉机下象棋不论牌如何排列组合也不论输赢大小我从来不对牌破口大骂 (很多人拿一手不如意的牌就大呼小叫:什么破牌?)因为牌是有牌神的没有不好的牌只有组合不好牌的人。如果你得罪了牌神那你可就惨了那是要什么牌什么牌不来。俗话说:只有人晕,没有牌晕!

不说棋牌了咱说男人的钱包,也是男人时尚的一个LA JOLLA.

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用COACH的钱包就是那种一两百块钱的男人用的钱包。品牌到不是我的首选主要是COACH这款男士钱包的样子大方而且比其他品牌的男人用的钱包大一轮宽三分不但装美元方便装欧元日元新币也方便更方便的是可以装人民币而且这款钱包是八府楼的皮子做的:厚!润!结实!

有人说了,不就是装个钱吗?用那么好的钱包干什么?烧的?显摆?露富?瘦鳌夫?

我的理论:你对钱好,钱也对你好。你不对钱好,钱自然不会对你好!正所谓美酒配玉杯才子傍佳人如果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那岂不是煞了风景? 不知道别的只知道汽车和老婆都是这样,你对车好车也对你好你对老婆好老婆对你更好。因此,为什么不对你最渴望、最钟爱、最离不开的钱好一点呢?

时尚是一回事儿,实用是一回事儿,事实又是一回事儿。

一定要对你辛辛苦苦呕心沥血永远也不嫌多的钱好上加好就像我一样!

谁能找到那款COACH 八府楼钱包贴张照片上来谢谢了!

注释:八府楼 = Buffalo

《版权钱包所有,翻印钞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