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的暴富一族

(2010-06-14 19:14:29) 下一个

中国正处于一个史无前例的时代:一个无中生有的时代!每一年每一月每一日都出现暴富人群。有的是当了大官被银子给堆富的有的是霸占资源被地球给养富的有的是背靠父母被上一代给喂富的当然也有逮住机会干了一票催富的但是最神奇的最不可思议的就是因为拆迁暴富一族!

其他城市我不熟我就知道北京。北京准备奥运会这几年在京城大兴土木拆迁改建。要拆没问题推土机一来就推倒了但是迁就出现问题了这没有钱可是迁不了!

早年间的拆迁户给两套房子面积是现在的两倍人家就高高兴兴地走了越是这几年加码越高!你想占我家的地儿可以拿五千万现金来如果是四合小院没有上亿您还真别开口因此这京城里暴富的拆迁户如雨后春笋一样冒了出来。

有的暴富一族去不同的银行开几张厚厚的折子这辈子吃香的喝辣的也算是歇心了也不羡慕那些大款大腕儿了我手里有个三千万干什么都成了。 也有的暴富一族买房子买车天天光着膀子吆喝着大碗喝酒大块吃肉开辆很牛的宝马叉儿五熬到现在祖坟上冒了青烟我们这一辈儿也是人模人样的了。还有的就真的回归了养蛐蛐溜鸟儿家猫野狗藏獒什么时髦搞什么反正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不吃白不吃呀!赌博的泡妞的买矿的投资的反正暴富一族干什么的都有。

真的挺羡慕他们的不用出国留洋插队不用十年寒窗不用面试不用学外语不用搞专业就是生在北京的胡同里面拿一个当地的户口本前些年还拉板车吃炸酱面三毛两毛的和顾客讨价还价呢如今已拆迁人家就宝马叉儿五德国啤酒法国的人头马了虽然长相还是那德行但是人家心态变得霸气了原来开口闭口都叫别人爷现在张嘴闭嘴都称自己是爷了。

看了他们的成长过程,我一直在暗暗地告诫自己:千万不要暴富呀!

版权暴富所有,翻印拆迁不究》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