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乒乓球世锦赛:教练之间的较量

(2010-05-30 19:53:08) 下一个
乒乓球世锦赛:教练之间的较量中国女乒丢掉了霸占了19年的世锦赛冠军,我马后炮一下:其实,这早已在我的意料之中了。

奥运会结束那年我在北京和周指导一起喝酒酒过三巡我和周指导都喝得半高不高的我周哥哥说了:“阿牛呀,你哥哥就要背井离乡去新加坡当教练了,以后你要和你周哥哥喝酒,就到新加坡去喝了。”

周树森,在北京女队任主教练已经有28年了。培养出了张怡宁郭焱等将近三十位乒乓国手。国内的乒乓界对周指导是赞赏有加人称周狐狸。

周指导去新加坡,就是要给国家队的这些教练们一点卡乐儿西西。世乒赛之前,周狐狸放出风声:和中国队没得打,新加坡都是弃将,远不是中国队的对手,俺们拿个银牌就已经够偷笑的了,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

周哥哥的骄兵之计还真奏效。中国队也没有把新加坡女队放在眼里。乒乓宿将王涛在赛前还分析,中国女队打新加坡应该不考虑胜负,赢新加坡没有什么问题吧。可是,施之皓和刘国梁的战略智慧加起来都不如周狐狸。

周哥哥说一套做一套,新加坡女队秣兵历马暗地磨刀在比赛中还没有等人们明白过来是怎么回事儿人家周哥哥就从怀里掏出牛栏山二锅头喝了起来还一边哼着京剧:“我坐在城楼观山景儿、、、、、”

骄兵必败呀!其实,这场中新大战是教练和教练之间的较量,运动员不过是把教练的意图给体现出来罢了。周哥哥带领新加坡队拿到了考比伦杯这下他可以不醉不归了。

《版权冠军所有,翻印亚军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