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游荡巴黎:偶遇传奇

(2009-11-23 06:47:44) 下一个
张大律师睁着好奇的眼睛观望着用张大律师那超高级照相机来记录他眼睛里看到的一切来来往往的人群在人流中显得是那么的不另类。。。。。。

突然,有人在我旁边叫道:“牛哥!您也来巴黎了!”

我定睛一看,可了不得了!原来是范大美女呀!一身的名牌呀 Louis Vuitton, Prada, Versace, Gucci,Cartier 和 Audemars Pigeut把个大美女给装扮得成为巴黎的时尚代言人了。我诧异得嘴巴张大眼睛瞪大连话都说不出来了。看着她拿的大包小包大袋小袋的我都替她累:“范大美女呀,你可真行呀,这么多东西你不累呀?”

“不累不累,一点儿都不累,我准备逛两天呢。。。。。。”

“您逛您买您烧饼您花钱,我就不耽误您购物了。。”赶紧送走了范大美女。

张大律师也是一个爱学习的主儿问着问那的对名牌也特别好奇。我只好耐心地解释:“这个叫MB,是德国的牌子不是法国的,这个系列的在这里卖三万五千欧元在北京卖九十八万八,您要是开上一个大MB呀,您可就像真正的大律师了。这是LouisVuitton,也就是您常说的LV您看到对面的这家店便是LV在巴黎的旗舰店。这个牌子叫AudemarsPigeut,是世界上排名第二的腕表排在老康后面和伯爵前面您要带上这表呀我就那个了。。。。。这叫。。。。。。那叫。。。。。”

“那阿牛教授,我这劳力士不是全世界第一手表吗?”张大律师一听我介绍手表就把袖子掳得老高,让我看在他那黑乎乎的胳膊上带着的那只金灿灿的手表。

“您这表如果是真表的话,品牌排名在全世界的腕表中排第三十二位,而您这款1999年由浙江温州龙水镇制造的A货劳力士在腕表A货排名中只排到四百一十名左右。不过,您的这表特像真的!”我真的是实话实话呀!

突然,又有人在我旁边叫道:“阿牛哥!您也来巴黎了!”

“啊?你也来了?怎么,卖飞机卖到巴黎来了?”原来是庞巴迪的美女总监呀。

“是呀,到巴黎来购物呀,牛哥,您发现没有,在香榭丽舍永远能碰到熟人。”庞美女说道。

“对了,我刚刚碰到范大美女,你见到没有?”

“啊?她也来了,我给她打电话找她一起烧饼。。。。。”

张大律师说:“牛教授,您认识人可真多呀。”

“嗨,不是我认识人多,是认识我的人多。”

就在这几百米的香榭丽舍大街上,遇到了四个来自中国大陆的熟人,比我在王府井儿遇到的认识人还多。看来要干点儿什么坏事儿千万不要到法国,就是到了法国也不能到巴黎,来了巴黎也不能光临香榭丽舍大道。不然的话,走光绯闻是免不了的。

《版权还是巴黎所有,翻印法国依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女帅哥 回复 悄悄话 您真NB!没准儿咱俩也认识俺XXTV混了好多年
溯溪 回复 悄悄话 太逗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