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神啊!饶了我吧!!!

(2009-08-02 01:32:13) 下一个
神啊!饶了我吧!!!

文学城本来是海外(当然也包括海内)华人娱乐休闲的一个平台。大家炒股炒赔了被老婆戴绿帽子了发现老公有外遇了被老板炒鱿鱼了房子被银行没收了或者是有什么其他不爽的事情了就来文学城里散散心、找找乐儿,去尝点私房小菜,搞点健康养生,苦闷的时候难得一笑。无聊的时候奇闻怪谈,有才的搞搞海外原创,志向高的进入信仰家园,像我这样没有什么大出息的人就四处闲逛想起哪儿来就去哪儿瞧瞧,哪儿好玩就去哪儿转转。反正你提升正教授在单位里想PROMOTION在文学城发表再多文章也不算,写长篇小说八百集也没有稿费,你就是再有才,这也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平台,你就是再有名儿,99%的人也没有见过你。

既然是休闲娱乐的平台,就没有必要那么认真、那么严谨、那么哲学、那么道貌岸然、那么偏激猛烈,那么流氓无赖。大家又都不认识,干什么结那么多仇呢?万一哪天碰到了,说不定我还是你的远房舅舅呢。

我这个人虽然不怎么聪明,但是喜欢胡思乱想。前天发了一个挖坑的帖子叫《凭什么我们这一代人就要一夫一妻制呀?》我就怕有人不平衡胡思乱想犯了神经病被送进医院急救室,破天荒地还专门写了一个序:“序:此文不是学术研究也不是学术论文就是天气热了脑子一激灵就想到了这个话题没有想改变宪法也没用想推翻政府更没有想勾引别人老婆谁要是跟我急谁要是砸我我就真的去了! ”这意思就是说我也就这么一说,你也就这么一看,大家一哈哈这个周末就打发过去了。

可是,我闯祸了!很多资深学者引经据典、查历史、找资料、真凭实据统计分析一直折腾到今天还给我发悄悄话说我的数据不准确、论据不确凿,立论不精辟,内容也荒唐。而且最过分的是明明知道我只有中文、德文、法文、日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和俄罗斯文精通,英文只是半吊子,还专门用英文给我留言,让我看得那个累呀!累死我了,比上班还累!

这到也罢了,还有那马累马户知乌戈呕转世的大侠。直接对着我那休闲帖子就开骂直骂到口吐白沫舌头抽筋神经错乱连错别字都不会写了当天晚上就被送到ER直到现在还在ICU里呆着呢。(真是不好意思)有那个必要那么激动吗?好像我说这么个话题就要把他们家的男男女女给流放到非洲当湖客儿似的。

其实,大家到文学城就是图个乐。谁也不能保证说的话就是真理。大家看了(应该叫拜读)我的帖子就知道了全部都是以娱乐为主的没有什么学术论文哲学观点政治理论军事学说真的没有必要那么当真!再说了,大家都在自由世界,我也有权利说我想说的事情呀。

求求你们了,别累我了,我错了!我就是想了写了发了爽了但是没想到被你们给累了。伟大的哲学家们、伟大的研究员们、伟大的历史学家们、伟大的伦理学家们、伟大的伪伦理学家们、伟大的正人君子们、伟大的伪君子们、伟大的流氓地痞们、伟大的游手好闲的人们、伟大的偷渡客们、伟大的神经病们请别为朕的一袭小帖费神了。要累你们累你们自己去累李医生去累大瀦妈去累围观生活去累那些有精力写长篇小说的大侠们吧。。。。。。

芝麻开门。。。。。。(不对,不切合主题,应该是:神啊,饶了我吧) (没写成:烧了我吧?)

《版权一直所有,翻印根本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toTheSun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