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囧死我了的宠物

(2009-07-29 13:12:31) 下一个
囧死我了的宠物

邻居 Steve 两口子都是 UCSD光荣退休的大学教授,我们平时的关系那是相当地好。Steve 经常给我送点他家的桔子呀、柠檬呀、各种蔬菜呀什么的,我也常给他一些中国茶叶和中国的稀罕物事儿。我们这条街,Steve 一家是大好人,属于助人为乐的新时代的中老年。

Steve 两口子要去阿拉斯加做游轮享受经济萧条时期的幸福生活再看一看北边的世界。临走的时候和我交代一下:“阿牛呀,我把 Jossie 和 Mac 留在你这里十天,我已经在我们两家的栅栏上安了一个小门儿,我女儿会来照看他们平时你没有事儿的时候也可以让他们到你院子里来玩。”(Steve speaks English)

“好呀,No problem.”我满口答应!

Jossie 和 Mac 是两只小狗,Jossie 长得像头绵羊,Mac 长得像头山羊。都是黑颜色的说不上好看也说不上难看,反正,我看人能够看出来好看难看,看狗看猫都看不出来他们是帅哥还是美女。咱人类没有狗类那个审美观!

Steve 两口子开着车喜气洋洋地走了。

第一天什么事儿没有,Jossie 和 Mac 没有过来,我也没有想着去骚扰他们。第二天一早,我去院子里摘黄瓜,突然看见草地上有两滩狗屎,“啊?这是怎么搞的?!”再一看,Jossie 和 Mac 正在我的院子里闻来闻去的。啊哈,原来是你们两个坏蛋呀。得,回家拿点烤面包给他们吃吧。

Jossie 和 Mac 见了吃的还挺听话的,给面包就吃面包,给肉就吃肉他俩到不客气。Jossie 大约有40 — 50 磅重饭量挺大,Mac 是条小狗,吃的不多但是挺霸道。不一会儿,我的早餐全部被他们两条狗给吃了,我这个早餐皇帝还不如两条狗吃的好。

这样下去不成,等 Steve 回来,Jossie 和 Mac 没有受罪,我可是就要饿死了。我得给他们买点狗食,再买两条拴狗的绳子,不能让他们随地大小便也不能让他们俩在我的院子里瞎折腾。

开车去 PETCO, (这是我第一次去 PETCO) 哇!这商店可真大,和给人开的商店规模一样。问了狗食在哪里就直奔狗食专柜。TNND,这狗食怎么这么贵呀?开价都是几十块钱一袋儿,有给大狗吃的,有给小狗吃的,有给婴幼儿吃的,有减肥食品,有有机食品真的比人吃的东西不少。多少倒是不要紧,这狗食怎么这么贵呀?

给Jossie 和 Mac 分别买了狗食花了我好几十两银子,再去买两条狗链子。狗的待遇真是不一样,一条可以伸缩的狗绳儿就要四十多两绿银子!我财迷呀,买了条给Jossie 的又买了条给Mac 的细一点的 (细一点的少十两银子呢)这一下,又是几十两银子没有了。

买了给狗洗澡的香波、买了给狗梳头的梳子、买了给狗啃的骨头这一趟下来,百十来两银子没有了。我那个心疼呀。。。。。。

看来,养狗比养孩子简单不了多少。

(未完待续。。。。。。)《版权还是所有,翻印依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Steve家应该都有存货,牛哥没经验应该先要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