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4S 店: 宰你没商量

(2007-05-01 00:09:09) 下一个

CA-984 清晨六点落地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一路平安。

公司小张发来短信说早已在机场等候。我过了海关,取了行李,健步如飞走出机场候机楼大厅。到处找不到我那黑色的座驾 (很多的时候是黑灰色的或者是灰黑色的)。小张从一辆白色的现代汽车里出来向我招手:“老总,我在这里。”

“我的车呢?”我问小张。
“您的车有点儿问题,拿去修了。”
“怎么了?”
“变速箱漏油。”

小张开车把我带到了 4S 店,是专门修德国车的4S 店。

我简单问了一下情况:

换变速箱油管儿 2000 元。
换变速箱油1600元。
换刹车灯 297元 (有零有整)
工时 400 元。
换前轮刹车片 960 元
一共是 5257 元。

4S 店的技术人员还建议我更换正时皮带,变速箱等等。估计,修车的钱比买辆车都贵了。

我自己对车还算个行家。就问了几个问题。但是,回答都是肯定的而且模糊的。我想看看我的变速箱的油到底少到了什么程度,他们告诉我没有办法检查,因为只有日本车才有检查变速箱油量的装置。

我郁闷,但是,车坏了还是要修的。

我问:“为什么换变速箱的油会那么贵呢?”
答道:“光油就是 197 元人民币一小桶!

天哪,额地神呀,这比抢还快呀!我在美国买机油或者是TRANSMISSION OIL, 不过一个美元多点儿一桶呀,这里竟然要 197 元人民币,整个 比美国的价格高出去十倍!太不像话了。

我愤怒!

这不是欺负我们中国人有钱吗?那油里掺了黄金了吗?

经过两轮交涉,价钱降到了 1966 元,他们说,这是能给出的最低价格了,还是给我,还是在过年期间! 有没有天理了?如果是小张小王小李小赵去修车,不是白白被 4S 宰个几千块钱吗?有这么抢钱的吗?

呼吁:抵制这种乱收费的现象,大家都不开车了,先饿死几家4S 店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迷失东京 回复 悄悄话 您的车肯定是奔驰!不宰您宰谁啊
日本也一样,我那辆宝马快被这该死的4S店修死了,每次都被他们说的不修就不能开的样子。买车五年修车的钱绝对能买辆车了。
这说明天下乌鸦一般黑。
对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