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乘人之危还是救人于水火? 我们的 UAA

(2007-05-01 00:07:33) 下一个

有了车是很方便,想去哪儿就去哪儿,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但是,车有了毛病出了问题也很头疼。

今天下班后,和同事们一起打了一会儿拖拉机,下楼的时候都九点多了。今天有点毛毛小雨,也有点儿小风儿,不是特冷,但是九点多了,一点儿都不暖和。

去开车门,没有听到中控锁的声音。我知道,汽车的电瓶没有电了。

走到不远处的汽车维修站,人家关门儿了。给公司老韩打电话求救。老韩给我一个号码:“95122,打吧,汽车救援。”

我按照老韩给我的号码拨了过去。

“你好,UAA 汽车救援。”

“您好,我的汽车电瓶没有电了,需要救援。”

“请问您的会员号码。”

“我还不是您的会员,我现在需要帮助。”

“对不起先生,我们只给UAA的会员提供服务,我可以帮助您加入UAA,成了我们的会员后我们就可以帮助你了。”

“啊?我现在很冷呀,需要帮助,您能不能尽快派救援车来呢?我在北四环中路238号。”

“对不起,我们现在的服务只提供给VIP会员,请问您的车牌号码,汽车颜色,车型以及。。。。。。”

“我现在需要救援,您能不能派救援车来了之后我再告诉您这些信息呢?”

“对不起先生,我们需要你先入会之后才能提供救援服务。”

我把电话给挂了,打车回家!

UAA, 我不知道是什么的简称,既然是汽车救援,那么就是要救人于水火之中。而不是趁人之危拉人入会。我在美国曾经是 AAA 的会员。但是如果你不是 AAA 的会员,只要是求救,AAA 也一定会派人来帮助你的。他们救援,你付费就是了。

这个什么 UAA,在我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要先入会再提供帮助,这不是敲竹杠吗?

我骂人都不知道该怎么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