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人要厚道

(2007-05-01 00:05:53) 下一个

北京有一个餐馆儿的连锁店叫大粥锅。

大粥锅供应早餐午餐和晚餐,好像还是二十四小时开门儿。

大粥锅的饭菜那是没说的,倆字儿:难吃!

但是,大粥锅比较方便,什么时候进门儿都有东西吃。

今天早晨出门,路过大粥锅就进去吃早餐。大粥锅店里地是脏的,桌子也是脏的。招呼来了服务员收拾桌子。(地上他们晚上才要扫)等擦了桌子,摆好筷子勺子碗之后,服务员扔过来一本菜单说:“早餐没有了。”我抬头看表,上午 9:01 分。

就这一分钟的差别,一块钱一碗的粥就变成了五块钱一碗。

“有油条吗?”

“没有."

"有包子吗?”

“没有。”

“有什么?”

“只有午餐的饭菜了。”

我靠!早晨九点呀!要不是桌子脏服务员耽误了我五分钟时间我还在早餐时光呢。早晨九点吃正餐,神经病呀!

做人要厚道,做事也要厚道。我看大粥锅这样做生意,距离关门儿也就不远了。北京的餐馆千千万,北京的早餐万万千,反正我今后是不去大粥锅吃饭了。饭菜好吃不好吃是一回事儿,做人不厚道,我就坚决不给面子!

老大,你以后也别去大粥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舞戈 回复 悄悄话 中,俺不去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