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减肥进行曲之 Atkins Diet

(2007-02-18 00:05:25) 下一个
减肥进行曲之 Atkins Diet

美国医生罗卜头爱特肯死发明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Atkins Diet, 并写了一本又一本的书。

Atkins Diet 是一种以少摄入碳水化合物为主要方法的减肥方法。简而言之就是只吃蔬菜水果肉类而不吃淀粉类的食物。Atkins Diet 在美国一时风靡。

我尝试了各种不同类型的减肥方法,屡试屡败,因此对 Atkins Diet 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兴趣了。

一个假期,我去波士顿看朋友。那哥们也是中国人,也是吃米面长大的炎黄子孙。一见面,哇呀呀,整个一个大帅哥了。肚子没了,双下巴没了,走路是身轻如燕。赶忙问:“老哥,这变化是怎么来的?”“Atkins Diet, Atkins Diet简直神了,我用 Atkins Diet 四个月,体重降了三十磅!”自己顿觉惭愧!

回到圣地亚哥,上网站查,到书店买书,决心开始用 Atkins Diet 减肥法,也要使自己身轻如“烟。”吃了一辈子的大米白面,一下子给戒了,十分的痛苦。经常给波士顿那哥们打电话:“我也开始 Atkins Diet 了。希望同老兄共勉。”只吃青草水果肉类。见到米饭面条面包馒头土豆炒面包子烙饼饺子什么的是一概不吃。再好也不吃,再香也不碰。就这样,Atkins Diet 非人的生活过了一个月,一称体重,一两都没有减少!

啊!!!! 不会吧? 连忙给波士顿的老兄打电话报告减肥惨状。“那你一定是吃了碳水化合物了。”“没有”“米饭?”“面条?”“没有”“包子?““没有””烙饼?““没有””??““没有”“你开始了多长时间?”“一个月了。”

“啊,前一个月不会有效果,是消耗你身体内的碳水化合物,从第二个月开始体重就下降了。”我心遭到了严重的宽慰:“谢天谢地,虚惊一场呀,看来曙光就在前头!”

整整半年,我未进一粒米,哪怕是小米,我没吃一根面,哪怕是方便面。严格按照美国医生罗卜头爱特肯死的Atkins Diet 减肥法减肥。这半年,对我的意志品质是一个非常的考验!体形依然没有变,体重依然没有轻如燕。我跳上体重秤一量。我伟大的体重和半年前没有任何差别。我靠,我靠,我靠、靠、靠!

这半年来,我少吃了多少面条,少吃了多少米饭,少吃了多少个饺子,少吃了多少张烙饼,可是,我这可爱的体重就是没有降!

去他的什么 Atkins Diet,洋玩意儿不一定适合我们中华儿女! Atkins Diet 对我的恶梦要终止了!我扔了他写的书,烧了他编的菜谱,我该吃啥吃啥,该怎么吃就怎么吃!

还是那句话,我胖我的,与你何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或许是老虎 回复 悄悄话 “罗卜头爱特肯死”,哈哈哈哈
啊唷,牛哥这减肥真难死了!爱特肯死可是对好多人都有效滴呀。
看来牛哥只能靠别人不如靠自己,发明一个牛式减肥法了。
nightrose 回复 悄悄话 hahaha,精神可嘉,以资鼓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