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7年第一次大吐血

(2007-01-08 22:36:23) 下一个
昨天开车发现汽车仪表盘上的 check engine 的灯亮了。这事从前也发生过。一次是没有把油箱盖给盖紧,另一次是一会儿就好了。可是这次,check engine 的灯亮了之后,ABS 的警告灯也亮了。 一查书,是汽车的故障导致计算机乱套。只好修了。给奔驰 dealer 打电话,要排到后几天了。没办法,只好去一个认识的修车行。车放下了,修车行老板告诉我检查要两个小时。我回家待命。四个小时过后,电话来了。需要换三个零件,加上工时一共要一千一百五十块美子。这不是杀人吗?修车行老板说:“这钱不是他赚的,是奔驰赚的。”不修也不成呀。就修了。下午取车,$1,147.07, 我的肝儿疼呀。(刚到美国的时候,买了两部汽车不过一千美金,现在修一下就一千多,什么世道?)2007年刚一开始,我就吐了一回血,但愿最近有人给我大剂量地输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缘份的天空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换回的是安全,也是值得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