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上帝原是东北人!

(2007-01-06 17:01:32) 下一个

我这样推论:能有幸看我写的帖子的人都是我尊贵的客人,我尊贵的客人就是我神圣的客户,我神圣的客户就是我的崇拜的上帝,我的客户中有很多都是东北人,因此,东北人原来就是上帝。

 刚刚学了逻辑学入门,不知道这样推论对不对。


管它逻辑上对不对呢!前天写了篇调侃的帖子说东北人的豪爽与伪豪爽。即不是学术论文,又不是红头文件,只是自己在工作挣钱养家糊口为人类社会做出点贡献为母亲地球做出点成就为全世界还有三分之二没有得到解放的劳苦大众做出一点努力茶余饭后没事干闲得发慌的时候发的一点小小牢骚,竟然遭到不少上帝的谴责甚至涉及到人品父母祖宗,好象说一句东北人伪豪爽就要下地狱似的,我心慌慌,我人惶惶,只好写一篇歌颂东北人的帖子,以求得上帝心中的平衡。

 

其实,东北人很伟大!抗日战争时期西安事变软禁蒋介石的张学良将军就是俺们东北人,张学良人种好呀,活了一百多岁,是咱们东北人抗日兼长寿的好榜样!

 

其实,东北人很伟大!杨子荣也是东北人呀,从小参加革命,深入虎穴,和小炉匠斗,和栾平斗,最后在威虎山除夕百鸡宴中一边吃鸡一边轻松地歼灭了众多匪徒!(杨子荣如果参加奥运会,哪儿有许海峰的份儿呀,许指导一枪只能打十环,杨子荣一枪灭两只不同方向的蜡烛,等于二十环!)杨子荣是我们这一辈人歌颂了一遍又一遍的英雄。 (那座山雕蝴蝶迷许大马棒八大金刚等人肯定不是东北人!)

 

东北有三宝:人参、貂皮、乌拉草!中国的中药如果没有了人参,那就不能成为中药,因为人参是中药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民族奢侈品没有了貂皮,那么,俄罗斯的低档狐狸皮就会占领中国市场!至于乌拉草吗,请东北人自己说!

 

东北的赵本山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多少快乐,多少笑声?!(除了侯宝林,马季,赵岩,陈佩斯,姜昆以及比赵本山强的艺术家们!)又有哪一个人能够象赵本山那样在春晚出镜那么多次,在中国火那么多年?虽然文化程度不是学士硕士博士,但是本山大叔的本土文化已经在中国成为了燎原之势。本山是东北人,也是上帝之一!

 

东北的好处真是謦竹难书,东北人的优点也是擢发难数!拜托了,看帖的上帝之中有谁会谱曲,有谁会写诗,请谱一曲:“东北人之歌!”(不行,不知道有没有和雪村的《俺们那疙瘩都是东北银》冲突?知识产权呀! 对了,还有庞龙唱的《家在东北》)
上帝原是东北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再加一条:王楠怎么样?-东北人
刘烨如何? -东北人
郎朗不赖吧?-东北人
王刚也是 -东北人
独立进球 说的对 好坏人啥地儿都有
戏雨飞鹰 回复 悄悄话 必须吃PAIN-KILLER了,笑得肚疼头晕眼出泪嘴也咧到耳朵上,疼疼疼,痛痛痛,痛快也。
Hahahaha..............
一鸣吓人 回复 悄悄话 您就贫吧,您就绕吧,您就色荏内厉吧,,,,,

夸死人是不偿命的,但逗死人是要偿命的啦。

笑到手软,打住。
独立金秋 回复 悄悄话 扬子荣可不是东北人, 而是山东人. 我在东北长大生活工作了几十年. 很少有人叫我大哥. 到是一位北京人豪爽地说"你就是我大哥了". 还有一位天津人说"你就是我弟弟了." 现在事情办完了, 我什么也不是了. 什么地方都有好人, 什么地方也都出败类.
吃透透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你的幽默。
偷偷问一句:“你真是东北银”?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