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减肥进行曲(一)

(2007-01-03 09:23:49) 下一个
自从改革开放之后,减肥就成了广大中国人民生活中的一个重要话题。

伟大的祖国,男人减肥,女人减肥,大人减肥,小孩减肥,家庭妇女减肥,人民干部也减肥。我们的社会在思想境界,意识形态上正在努力向着“楚王爱细腰,宫中多饿死”的方向发展 遗憾的是,事实多与愿望相反,我们伟大祖国的胖子是越来越多,进入减肥队伍的同志们是与日俱增,同时,减肥后备力量的实力雄厚,中国的肥胖人群,已经是超过十位数了。胖子们在中国,就象滚雪球,越来越大。

减肥的方法也是层出不穷,除了全球减肥大国美国的方法之外,我国勤劳勇敢的各族人民还创造了气功减肥法、针灸减肥法、饥馑减肥法、食疗减肥法、点穴减肥法、按摩减肥法、喝醋减肥法、强迫减肥法、民族减肥法、神经减肥法等多种形式的减肥方法,进入二十一世纪之后,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正在把减肥事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

与此同时,中国大地上诞生了千千万万个减肥协会减肥俱乐部这样的组织,其中最令人羡慕的就是北京的《瘦人减肥俱乐部》!连瘦子都要减肥,我们这些正常人还怎么在这个肥胖的社会中生存,为此,我也不知不觉地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之中.

我从小就有个外号:大头。其实,大头并不是肥胖的意思,只是头颅比正常人大些。我的头不但比一般人大些,皮儿还薄。(我17岁的时候身高179厘米,体重130磅,应该不属于胖子的行列)。

改革开放后,日子好过了,生活安逸了,体重也开始增加了。从1979年邓爷爷在中国的南海划了一个圈的那天开始,我的体重就随着深圳的发展而发展。

到了1988年出国之日,我的体重已经到了180磅,正式进入了中国人眼中的胖子行列,减肥迫在眉睫

我的个人第一个减肥计划从到美国插队开始。

《版权减肥所有,翻印胖子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心似琉璃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您的故事真幽默。我曾经为了减肥也难受了很一阵,在国内的女孩都恨不得风一吹就倒了。我还为了我的95大计吃了不少苦。来这边后,反正东西吃的比国内要多三倍,什么都吃了,可也没觉得怎么胖起来。减肥,减的就是个心态。但不管怎么样,运动还是很重要的。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减吧减吧, 越减越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