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失眠,很无聊

(2006-10-10 18:57:50) 下一个

半夜醒来,是渴醒的。

继连续下了很多天的雨之后,北京最近开始干燥了。先是汽车上由泥变土,然后是空气由湿润变干燥,好不容易适应了湿润的空气的我,现在又不适应了。今天半夜被渴醒了,说明我还敏感,生理机能还正常。

摸着黑去喝了杯冰水,脑子一下子清醒了。原想喝完水继续呼呼,可是,脑子清醒得可怕。就连窗外细小的风声都能够听得清清楚楚。几次想昏迷过去,但是都没有得逞。

我知道,应该是失眠了。

上论坛,进汽车茶馆,把头两页的帖子看过一遍。有木头的,有玄狐的,有老炮的,还有天使的母鸡母鸡一猫腰,当然也有我赚钱便秘和花钱拉稀的研究。都写得很精彩。半夜看帖和白天看帖的感觉不一样,不过,谁看了谁知道。

因为是凌晨三点多,大多数坛子都空无一人,汽车茶馆,大话搜狐,我家理财,第一滴水,体坛风云,两性健康,心理咨询,自由地带,海归生活,教师之家,夕阳有约。。。。。我转呀,驰骋呀,最后,还是没劲、没劲、没没劲。

再去喝水,再进坛子,一个清醒的灵魂在深夜中徘徊!“他不是一个人,他代表了中华民族的精神,他代表了一个伟大的个体在深夜的精神!”我靠。用一个小字辈常说的,M L G B!

电视里好看的频道都关闭了,剩下的不是垃圾就是广告。

游戏区里也没有几个人,且水平低,脾气大,资历浅,牌品差。不和他们玩!

时间过得真慢,几次躺到床上,又几次起身。突然想到我是不是应该有一个第二职业,当失眠的时候也可以利用这宝贵的时间和清醒的头脑去挣点外快?

木头在梦里构思着再去杀几个汽车茶馆的男人,老炮在床上搂着他的四小姐,玄狐应该还没有想到木头下一个目标就是他吧?一切都在悄悄中进行,而我,看着这一切。

失眠,很无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