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猜世界杯 -- 简直神了!

(2006-07-05 14:19:47) 下一个
我只是一个三流球迷,只懂得欣赏足球,不狂,不热,不疯。

德国世界杯,几乎所有的人都猜球,当然也有不少人赌球。我属于猜球的球迷之一,几轮下来,我特别佩服自己,简直是神了。

第一轮基本上不用猜了,见不到什么水准。巴西队是铁定的9分出线。

猜十六分之一也没有什么含金量,我也不猜。

我从八分之一赛开始猜,我猜巴西队胜法国,比分是: 3-0, 我错了。

我再猜:德国队胜意大利队,比分是:2-1, 我又错了。

我还猜:葡萄牙胜法国队:比分是:2-0,我还错了。

三猜三不中,不命中率达到百分之百,简直是神了。

决赛三、四名没什么劲,我不猜。

冠亚军决赛我猜,但是现在不说,我怕我真的猜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