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看世界杯(六)

(2006-07-01 14:00:47) 下一个
我看世界杯(六)


世界杯在第一阶段将要结束的时候打得是如火如荼,球场真如战场。

澳大利亚同意大利的比赛真的是没有什么看头儿。一直到最后的一分钟澳大利亚被罚一个点球,其实,也没有什么可看的。点球没有波澜壮阔,只有一刹那的揪心,到是健翔的解说让广大人民群众目瞪口呆。

健翔和我算是有点渊源,解说足球也有激情和特色。但是,这次的三分钟解说,过了点儿。

昨天晚上巴西和加纳的比赛,和我预测的一模一样。3-0。 巴西队的实力太强了,防守进攻同样出色。我是巴西球迷,我也一直认为只有巴西踢的足球才具有观赏性。 巴西这次从五星巴西晋级为六星巴西了。

本届世界杯,巴西队属于慢热的队伍,第一场进一个球,第二场进两个球,第三场和第四场都净胜四个球。给我的感觉是,巴西队想进几个就能进几个,巴西想什么时候进球就能什么时候进球。现在,巴西队在本届世界杯足球赛中,赢了欧洲队,赢了亚洲队,赢了澳大利亚队,赢了非洲队,巴西还会一直赢下去。

周五飞德国,直击2006年德国世界杯。回来谈感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