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影帝梁家辉

(2006-04-21 10:58:43) 下一个
李翰祥的公子李承翰在上海做F2000赛车的新闻发布会,作为朋友,我去捧场。 影帝梁家辉同李家关系甚篤也去给承翰捧场,发布会上,我同梁家辉巧遇。 一直很喜欢梁家辉演的电影,今天有机会同他见面。 梁家辉邀请我五月份到北京看他演出的话剧,我说请他吃北京的炸酱面。 然后是互留电话、合影、握手然后是接受采访。 梁家辉人缘很好,也很和善。 (记者用我的照相机照的像,大部分都是虚的,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JGirl 回复 悄悄话 港台的男星里最喜欢他了.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你认识很多明星啊, 谁比较帅啊, 谁比较漂亮啊? 下次写篇八挂一下吧. 有机会见着黄秋生, 帮我要个签名啊.先谢了.
昔日青青 回复 悄悄话 他是个戏骨,偶也喜欢他。哦,这么说你现在在上海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