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脆香椿

(2006-01-22 13:23:19) 下一个
美国没有香椿,起码美国人不吃香椿。

王哥从国内回来,给我带来北京老字号六必居的酱菜,有八宝酱菜,有干黄酱,还有两袋脆香椿。 我一直喜欢吃香椿,在北京吃饭,香椿拌豆腐,香椿滩鸡蛋是我经常点的。

到了美国,没有吃香椿的口福了。

打开一包脆香椿,是用盐腌的,脱水脱色的香椿上面沾满了细细的盐粒儿,我舔了舔,太咸,没法吃。 用水洗几便,有泡在清水里泡一夜,不咸不淡,正好。

拿出来,切碎了,就着炒饭,好吃!

离开了中国,离不开中国的习惯,离开了香椿,离不开对香椿的想念。

我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