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喜欢开会

(2005-12-25 15:58:57) 下一个
原来痛恨开会,开会的时候,比我水平低,比我们水平低的领导在台上车轱辘话说个没完没了,没有新意,没有水准,没有收获。 开会成了受罪的代名词。 后来,我主持会议,坚持两个子: 少, 短! 大伙儿喜欢我,一直让我当领导,虽然不知道是为什么,但是大伙说,我当领导,特爽。(不知道是他们爽还是我爽) 现在喜欢开会,是因为: 1)每次开会,都能认识很多(用陈会长的话来说是)京城名流。 2)每次开会,都发给我纪念品。有特色的,没有特色的,有价值的和不太有价值的。 3)每次开会,都有好饭吃。 4)每次开会,会后都有人给我小信封。里面装什么,我就不告诉你。(这个我最喜欢) 我喜欢开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