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卧室的阳光

(2005-10-29 18:45:21) 下一个
在床上睡觉睡了几十年了,每天都把卧室给捂得严严的,卧室里越暗越好,越黑越好。几十年也就是说这么过来了。 北京的房子,有一阴面的卧室和一个阳面的卧室,搬进来的时候,一直是睡在阴面的卧室,有一天心血来潮,自己把阴面和阳面的所有家具来了个乾坤大挪移。自己就住到阳面来了。 阳面的卧室很亮,我就在阳面的卧室里装了一个厚厚的落地窗帘,即使是这样,还是亮。 这天早晨,我起来打开窗户帘,打开百叶窗,阳光直射到床上。我赖在床上,任阳光晒在身上,暖阳阳的,不一会儿便昏睡了过去。在阳光下昏睡,光线也不是影响我睡眠的因素了。只是感觉得暖洋洋的,真是惬意。 自此,只要醒来,都要打开窗帘,任阳光洒进我的卧室,任阳光照耀我的屁股,任阳光享受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北海若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有看到阳光了.
PS:你文章里有我的名字哦!
登录后才可评论.